首頁 > 《點亮十三層遺址》 夜間船遊 x 走讀漁村

行程特色

行程說明:

1430-1600  深澳天福宮廣場集合,開始進行漁村導覽
1630-1700  自行前往深澳漁港,指定地點報到。
1715-1730  到指定地點集合,進行報關程序
1730-1900 【船遊秘境】步行前往漁港準備登船、安檢,搭船出海遠眺水金九宛如鑽石般美景,與象鼻岩、酋長岩等怪石嶙峋的海蝕景致,並觀賞13層遺址光雕創作,看舊時選煉廠如何與藝術相映成輝。船上提供簡單漁家小吃。
1900~歸賦 ,遊程結束,可自行品嘗當地特色海鮮,或搭公車前往瑞芳或八斗子火車站 返回台北。

深澳漁村導覽:

深澳漁港
深澳漁港位於深澳里北面,腹地廣闊,港區周邊有許多磯岩海岸,為良好的磯釣地點,並以休閒海釣聞名全臺,成為國內海釣船數量最多的漁港,不論是前往漁產資源豐富的基隆嶼海域或北方三島海域(花瓶嶼、澎佳嶼及棉花嶼),均可在深澳漁港找到經驗老到的船家。 深澳漁港也是海釣船最重要的出港口,另也可以包船欣賞深澳的象鼻岩及鼻頭角軍艦岩,皆為此港最主要的出海遊憩港口。


象鼻岩、酋長岩、蕈狀岩與壺穴
深澳有一國際級的景觀秘境,因長年受海蝕的影響,岩石的形狀就如同一頭巨象踏浪入海中,此即為象鼻岩,名列台灣36祕境之一,讓人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澳曾有軍事基地駐紮,近十年來開放後,象鼻岩、酋長岩陸續被發現、拍攝,因此遠近馳名,也成為深澳漁港的特色指標之一。而深澳地質景觀絕對不僅如此,沿岸的壺穴、蕈狀岩,都是攝影好手的最佳取景地。美麗的景觀也因開放與保護的問題陷入管理的兩難,本案推廣將以環境保護、遵守法規與顧及旅客安全為原則,結合在地導覽及船遊的方式進行推廣。

深澳船遊:

搭船注意事項:

1.本遊程以環境生態保育為宗旨,因此活動的進行將謹慎嚴守對環境的友善,活動進行中請您一起配合,遵守準則。

2.參觀活動時須登船,行動不便或攜帶嬰幼兒的旅人請自行評估。

3.請自行準備防曬、雨具、飲水及攝影器材,搭船如怕暈船請自備藥品。

4.活動風雨無阻,但如因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可要求取消本行程。

5.請著輕便服裝即運動鞋參加。

6.無故未報到或於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7.活動成行: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未達20人),將於行前3天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

▼提醒攜帶用品:舒適服裝、防曬用品,隨身藥品(視個人需要) 毛巾.水.可包覆腳趾頭鞋子[涼鞋拖鞋不宜]。

▼安全守則: 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請隨時注意自身的安全。如有身體不適或其他症狀,請立刻通知服務人員。

 

每日行程

DAY

1

溫暖的家

交通時間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天 BUS 08:00 18:00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走讀漁村+光雕船遊+船上漁家小吃+保險

不包含

前往當地交通及個人消費

注意事項

$

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