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外團體 > 日本 > 2021 精采推薦 > 2021 小東北日光東照宮。米鄉新潟湯泉百選佐渡島8日

行程特色

新潟簡介
新潟縣位於日本中部,臨日本海,除了水色海景,更是川端康成筆下的雪國世界;山川匯聚的天然優勢,形成美膚補元氣的溫泉,也發達了農業,全日本最好吃的越光米即產於此,每當收穫的季節,澄黃飽滿的稻穗形成田園美景,是新潟最醉人的黃金風情。

 

日本溫泉百選
1. 白玉之湯:泉慶溫泉旅館-「日本溫泉百選綜合第4、設施第2的白玉之湯」
此溫泉含高量負離子,能使皮膚柔嫩、具美肌效果,效能與泉質獲日本政府證書肯定。室內大浴場、庭園露天風呂『月鏡』風呂、『花鏡』風呂、三溫暖..等,絕對給您超值的休閒享受!泉慶的晚餐也是相當令人激賞的,除了有以精緻的生魚片組合之外還有著以法式作工烹調出來的美味懷石料理,不僅視覺上獲得絕佳的享受,料理更是讓人垂涎欲滴,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也讓你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食材依當季時令有所變更,以實際呈現之料理為準)
泉慶溫泉泉質簡介:含有食鹽的硫化氫溫泉。效能:對於風濕性關節炎、糖尿病、疥癬、刀傷、凍傷、婦女病有著相當的幫助。

2. 閃耀朝日之宿-兩津秋津溫泉~『山喜屋』:
位於佐渡兩津碼頭旁,居高臨下,可眺望加茂湖及日本海,是島上欣賞日出最美的地方。飯店提供溫泉泉源是來自地下1500公尺深海湧出,泉質含有大量的硼酸,彌足珍貴,據說有益眼睛健康呢!您可愜意地在開放的露天風呂泡湯賞夕陽、朝日,體會日夜不同風貌,享受溫泉的洗禮。此外,飯店所精心準備的和風御膳懷石料理、溫馨且洋溢泉鄉風情的和室將滿足您的身心。

[ 行程特色 ]


參觀世界文化遺產【日光東照宮】,建築絢爛華麗、雕刻精細,「到過東照宮後才知道什麼是建築之美」。


 

參觀【北方博物館】欣賞江戶時代農民大地主極盡奢華的建築風格在在體現了當時的繁榮景象。



安排體驗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神隱少女千尋劇中曾乘坐的交通工具【小木盆舟】。


 

【白根果園體驗】,配合季節體驗採收當季最新鮮之水果,並特別贈送品嚐越光米冰淇淋。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東京成田國際空港-東京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搭乘豪華客機前往【東京】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人口最多的行政單位,和世界數一數二的大都會。東京都還包括伊豆諸島、小笠原諸島等位於本州南側較遠處的太平洋島嶼,分為23個區、多摩地區和島嶼部分3個地區。現在東京發揮著政治和經濟中心的作用,既有新宿、六本木、銀座、台場、秋葉原等引領潮流的地區,也保留著淺草、人形町等延續江戶風情的地方,更有高尾山、多摩、八王子等豐富的大自然,呈現著各種風貌。

早餐 >X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日式涮涮鍋或日式風味餐


新宿京王廣場 或 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 或同級

DAY

2

東京-日光國立公園~世界文化遺產.東照宮 (陽明門、三猿、二荒山神社) -華嚴瀑布-中禪寺湖畔散策-磐梯溫泉

 

早餐後,前往【世界文化遺產‧日光東照宮】日光東照宮建於1617年,花費56萬8千兩黃金建造,是關東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東照宮」、「二荒山神社」被稱為日本最美的建築群。日光東照宮由大小42處廟宇殿堂和迴廊構成,使用了當時最先進的建築技術來建造,其主附建築絢爛華麗、雕刻精細,充分反映出工藝之美及文化精髓,境內到處都是日本國寶。其中日本風格的「陽明門」可說是集東照宮雕刻工藝之大成,可說是日本寺院建築中難得一見的珍品。高11.1公尺,寬7公尺的陽明門,色調的使用非常豐富,總共由7色組成,色調上也比較偏中國風,和中國風格的唐門是其代表建築,「到過東照宮後才知道什麼是建築之美」是對東照宮最貼切的形容,這裡除了表現出桃山文化建築之美外,更結合了宇宙、風水、地理、哲學、科學,種種的不可思議就等著您來挖掘。其中的「三猿雕刻」可說是全世界知名的木雕傑作,但見到真正的三猿木雕會覺得想像還是跟實物的比例差距很大,而且三猿是神廄舍屋簷下的裝飾木雕,並不是獨立的作品,而神概舍其實就是神馬的馬廄,猴子則是馬的守護神,所以才會在馬廄上雕刻猿猴的木刻。

 

之後參觀此地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華嚴瀑布】搭乘電梯可到達瀑布底處。在此可體會寧靜中磅礡的氣勢。再驅車前往位於奧日光(日文意為日光內部)的神聖火山「男體山」山腳處【中禪寺湖畔】散策,是一潭風景優美、湖岸樹林茂密的湖泊。此湖乃數千年前一座火山流下的熔岩所形成,該火山如今已成死火山,屬於日光國家公園境內。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式和風定食

晚餐 >飯店會溫泉迎賓宴會或豪華自助餐


裏磐梯猫魔ホテル 或 豬苗代湖Listel 或同級

DAY

3

磐梯溫泉-豬苗代湖(天鏡湖)-會津若松城-阿賀野川遊船-豪農之家~北方文化博物館-白鳥瓢湖-美人湯~月岡溫泉

 

早餐後,前往【豬苗代湖】位於福島縣近中央,磐梯朝日國立公園的外入口處。此湖被稱爲日本第四大湖,猶如天鏡把磐梯山的英姿映照在湖面上,因而也被稱作『天鏡湖』。豬苗代湖以北岸的長濱中心,四季各具的魅力,一年中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每年春秋兩季是該湖最美的時節,而12月左右會有成群的白鳥飛來此避寒,直至春天才離去,景象十分壯觀。

 

【會津若松城】日本著名歌曲-荒城之月,即是以會津若松的鶴之城為背景寫成。會津若松市的象徵鶴之城,展現了昔日光榮的一面,現在的鶴之城有著美麗的城牆環繞著城的公園。春天的櫻花、夏天的綠色、秋天的紅葉、以及冬天的雪景,可以享受四季之美景。已經成為很受市民歡迎的休閒場所。

 

續往【阿賀野川漂流】阿賀野川的周圍,風景非常美麗,四季搭乘阿賀遊船可欣賞各種不同景色,特別是秋天到處可看到紅葉林,運氣好的話還可看到當地的野生動物喔!並觀賞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前往【北方文化博物館】江戶時代中期從農民發展成越後首屈一指的大地主,在1900年代初的全盛時期耕地面積達到1300公頃以上的伊藤家宅邸,現在作為博物館開放參觀。它的宅院是按古代建築迴游式日本庭園式樣建造的,庭園內春櫻秋楓非常亮麗高雅,冬季雪景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這也是北方文化博物館最值得參觀的內容之一。

 

之後前往【白鳥瓢湖】為了避寒棲息於西伯利亞的白天鵝以及十幾種水鳥紛紛趕在氣候轉冷之際飛抵瓢湖過冬,等到明年春暖花開的4月才又陸續返回故鄉,年復一年,據估計每年出現在瓢湖的白天鵝就多達6千隻左右,而水鴨數量更是直逼1萬,場面壯觀極了。

 

n 泉慶溫泉飯店:今日住宿被譽為「美人湯」及日本溫泉百選綜合第4、設施第2的白玉之湯泉慶溫泉飯店,為日本濃度第一的硫化氫泉,溫泉含高量負離子,可軟化角質,能使皮膚柔嫩、具美肌效果,無論效能與泉質均獲日本政府證書肯定,旅客不必擔心泡到假湯。室內大浴場、庭園露天風呂『月鏡』風呂、『花鏡』風呂、三溫暖..等,給您超值的休閒享受。在整體設施、服務品質及美食料理上都有亮眼的表現。至於晚餐則祭出懷石料理,廖里長以多年經驗設計出融合法式精髓的日式料理,擺盤極富美感,食材用料講究,讓人覺得不虛此行,值回票價。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本風味定食

晚餐 >越後傳統精緻懷石料理


日本溫泉百選綜合第4、設施第2 月岡温泉 白玉の湯泉慶 或同級

DAY

4

月岡溫泉-新潟港~兩津港-朱鷺之森-妙宣寺-尾畑酒造~酒精共和國-兩津秋津溫泉

早餐後,專車前往【新潟港】搭乘渡輪前往【佐渡兩津港】,2.5小時的航程讓您盡情欣賞日本海最美的夕陽和金黃色的海平面。抵達後前往【朱鷺之森公園】,在昭和之初在佐渡地方發現濱臨絕種的朱鷺蹤跡,在1960年朱鷺被指定為國際保育鳥類。園內並設有朱鷺資料室,內有詳盡的朱鷺資料,您可透過展示室裡觀賞活靈活現的朱鷺。

 

續往【妙宣寺】1271年日蓮上人因為發表《立正安國論》,批評鎌倉幕府時代其他佛教宗派,遭到流放佐渡的命運。妙宣寺仿日光東照宮而建的五重塔,為新潟縣境僅見的五重塔建築。擁有許多日本重要的文化財產,也遺留有日蓮上人所寫的真跡。

再專車前往【尾畑酒造~酒精共和國】酒廠採開放式的自由參觀造酒過程,以及各式酒類之品嚐。

今晚住宿【閃耀朝日之宿-兩津秋津溫泉~『山喜屋』】。位於佐渡兩津碼頭旁,居高臨下,可眺望加茂湖及日本海,是島上欣賞日出最美的地方。飯店提供溫泉泉源是來自地下1500公尺深海湧出,泉質含有大量的硼酸,彌足珍貴,據說有益眼睛健康呢!您可愜意地在開放的露天風呂泡湯賞夕陽、朝日,體會日夜不同風貌,享受溫泉的洗禮。此外,飯店所精心準備的和風御膳懷石料理、溫馨且洋溢泉鄉風情的和室將滿足您的身心。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本風味餐或日式燒烤

晚餐 >飯店內海之幸懷石料理


兩津溫泉 山喜屋 或同級

DAY

5

兩津溫泉-宮崎駿隱少女千尋劇中乘坐的交通工具~小木盆舟體-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宿根木-國家文化遺產~蓮華峰寺-西三川黃金公園-夫婦岩-佐渡金山-兩津港~新潟港-新潟

早餐後,安排【小木盆舟】體驗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神隱少女千尋」劇中曾乘坐的交通工具「盆舟」,原為方便捕捉鮑魚、龍蝦、貝類而設計出方便於岩石間活動之海上交通工具,其外形獨特,轉向靈活,移動自由…讓您充分享受坐在舊式洗衣桶裡划船的滋味。

 

【宿根木】是佐渡市一個日本政府指定的「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的集落,此地為1661年到1678年日本江戶寬文期所發展的「千石船與造船工人」的故鄉,因密集的房屋座落於狹小河口,在建築上有獨特的屋壁與岩石小路,有著200、300年歷史的民宅仍然很有秩序存在著,建築特色在於工人們將造船技術用在蓋房上,每戶人家巧妙的外型設計有其典故及歷史,值得您慢慢探索。

 

續往【國家文化遺產~蓮華峰寺】806年由空海大師所設立,正殿為室町時代的建築物,正殿、弘法堂、骨堂等都是珍貴重要的國家文化遺產,又被稱做繡球花寺院。

 

之後前往【西三川黃金公園】為佐渡發現砂金之地,館內有關於金的資料,也可以體驗淘砂金的樂趣哦!並有很多和金有關之紀念品如食用金箔…。

再轉往【夫婦岩】沿著七浦海岸,您可欣賞道佐渡海岸線的奇岩怪石,例如象徵著男女恩愛的夫婦岩。此地盛產岩海藻為佐渡之一絕。

 

接著前往【佐渡金山】,佐渡島於1600年至1800年之間因金銀採掘而變得十分熱鬧。佐渡金山是把江戶時代(1603年至1867年)所挖掘的礦,部份改修作為參觀,以當時的作業方法通過機器人表演得以再現。之後前往【兩津港】搭乘渡輪返回新潟港。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本海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_


新潟大倉飯店 或 新潟全日空飯店 或同級

DAY

6

新潟-季節採果樂~白根果園 (招待品嚐越光米冰淇淋) -深入體驗新潟之美~故鄉村-彌彥神社-雲洞庵-水上溫泉

早餐後,前往【白根果園(招待品嚐越光米冰淇淋)】佔地面積寬廣且全年無休的白根果園,盛產果樹花卉,是農產直營地,配合團體出發日期,體驗採收當令最鮮甜的水果。此外,園區人氣超旺的義式冰淇淋極受歡迎,以越後牛奶、南瓜、越光米、越後公主草莓做原料,滋味獨特,口感鮮美,有冰淇淋的香,米粒就隱藏在冰淇淋中,值得您品嚐。

 

前往【新潟故鄉村】介紹雪國生活情形的資料館。及新潟縣觀光和物產和有趣訊息的展示館,此資料館最熱門的是體驗人工降雪機所製造的降雪情景,亦是聚集米、酒、魚等新潟的美味佳餚的集教場。

 

之後驅車前往【彌彥神社】有「越後一宮」之稱的彌彥神社,坐落於日本新潟縣彌彥山東麓是新潟居民的信仰中心,主神供奉著天香山命,為天照大神的曾孫,由於天香山命曾教導人民農耕、炊煮,因此也被尊為農業大神,不但能幫忙消災解厄,也可祈求豐收。

續往【雲洞庵】現在造訪新潟縣,特別是妙高市,隨處可見寫有「天地人」三字的旗幟。目前正在日本NHK熱播、由妻夫木聰及常盤貴子等人主演的《天地人》,主要取景地之一就在妙高市。妻夫木聰飾演的直江兼續,出生在魚沼市,不過他小時候求學的地方就在妙高市的「雲洞庵」。走過寺內木造赤門,迎面而來的是樹齡約300年的杉木林,古風飄逸的禪寺裡,除雅致的庭園外,還可見直江兼續當時求學的小和室。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故鄉村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溫泉迎賓宴會餐或豪華自助餐


水上溫泉 聚樂 或 松乃井飯店 或同級

DAY

7

水上溫泉-經谷川岳隧道-涉川江戶古街散策 (伊香保石段街)-水澤觀音-免稅店-淺草.觀音寺 (仲見世通、雷門)-東京

 

早餐後,專車途經谷川岳隧道,谷川岳位於新潟縣與群馬縣交界的三國山脈中,車子穿過了11公里長的【谷川岳隧道】離開了雪國新潟。

 

前往【涉川石段街】為伊香保最有名的觀光景點。石段街湯煙四溢,走在石階上整條街道仍然瀰漫著日本昭和30、40年代的復古氣氛,大部分的店面仍維持百年前的模樣,是個十分有情調的古街,階梯都是由石頭堆砌而成,層層疊上長約300公尺、360個階梯。石段街兩端是伊香保人潮集中地,中央還有整排歐風路燈,泡湯遊客穿著浴衣沿著石階閒逛,形成一種傳統而典型的日本印象。

 

續往【水澤觀音寺】水澤觀音寺是關東地區33個觀音靈場之一,一年大約有80、90萬人來此參拜,其建立時間近1500年,是由高麗的高僧奉天皇之命開基,目前建築為天明7年(1787年)所建;本堂祭祀的是十一面千手觀音,旁邊的六角二重塔為地藏信仰,已被列為重要的文化財;六角二重塔象徵六道輪迴,逆時針推動下方輪盤,可消災解厄,轉換壞運勢。

 

接著驅車前往【淺草.觀音寺】創建於7世紀,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院,參拜客、遊客等眾多,總是非常熱鬧。參拜道的入口建有紅漆山門「雷門」,門下吊著大燈籠,已經成為了寺的標誌。門右側立著風神像,左側立著雷神像,迎接著參拜客。穿過雷門便是長長的熱鬧的「仲見世通」,寶藏門西側的五重塔以絢爛的身姿俯視著參拜客。淺草寺據說對祈求生意興隆、客源廣進等非常靈驗。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水澤觀音烏龍麵

晚餐 >日式燒肉自助餐+壽司+飲料


新宿京王廣場 或 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 或同級

DAY

8

東京成田機場-桃園

早餐後,整理行裝,搭乘專車前往【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由本公司專業導遊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返上海溫暖的家,結束此次愉快難忘的渡假之旅。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XXX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104 桃園 東京成田 12:35 16:35
第8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101 東京成田 桃園 14:30 17:15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1.    含兩地機場稅、機票燃油附加稅。
2.    行程表中註明之來回經濟艙機票、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3.    團費含履約責任險新台幣4100萬及契約責任險新台幣500萬及另附加醫療保險新台幣20萬整。

不包含

1.    導遊、司機等服務人員的小費為每日NT$ 250元【250 * 8日 = NT$ 2000元】。
2.    台灣居民實施免簽証入日本措施。持有效台灣護照者(僅限護照上記載有身分証字號者;護照上有效期限需六個月內)。
3.    新辦理護照工本費新台幣1,600元(效期由出發日算起不足半年者須重辦,請準備:照片需六個月內拍攝之二吋光面白色背景脫帽五官清晰正面半身彩色照片、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謄本、工作天7天)。已服完兵役者,第一次出國需附上退伍令(在學役男出國手續與一般人民出國相同,非在學役男,需先向地方政府兵役科辦理役男出國核准公文。)
4.    私人之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5.    旅遊平安保險,敬請旅客自行斟酌投保。
 

注意事項

1.    12歲以上同等大人,12歲以下不佔床(含餐)團費扣NT$ 5,000 元;2歲以下(嬰兒)團費收NT$ 5,000元。
2.    日本新入境審查手續將於本(96)年11月20日起實施,前往日本旅客入境時需提供本人指紋及拍攝臉部照片並接受入境審查官之審查,拒絕配合者將不准入境。
3.    【軍人/ 役男 / 接近役齡男子出國請注意】: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4.    成團人數必須達到16人以上,方可成團。此團體必須團進團出,不可延回。
5.    本旅遊團房間數配置依團體總人數而定,例如20人團即設定10間房。如產生自然單間時(例如19人團產生1人自然落單時)安排單人房一間不加收旅客額外費用。但如果產生2人落單時(例如20人團產生1男1女自然落單時)多增加的1間單人房費須由2人平均負擔,特此敬告敬請配合。
6.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

70,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