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外團體 > 中東.非洲 > 熱門行程 > 土耳其 古文明之國、地中海風情、奇岩怪石13日

行程特色


“ 你知道嗎?土耳其國土面積有台灣的二十倍大

七種不同的氣候型態,又橫跨著歐亞大陸呢!

一般旅行團再怎麼樣操作,最多只能非常快速的走馬看花,
沒有安排國內線的行程平均每天拉 200~300 公里車程只為了一兩個景點,天黑出發天黑回到酒店。
有多包含一段安卡拉國內線的行程也必須從土耳其最北邊拉到國土最中南邊。
土耳其再怎麼美,這樣下去也沒有辦法有好體力和好精神可以好好的享受。



入住經典:仙境洞穴飯店

體驗「兩晚」獨特的地理風情特色

無論是日出或日落,你可以從旅館俯瞰鴿子谷的美景。
特別是當熱氣球從山谷裡冉冉升起時.....。
住在洞穴旅館不僅是獨特的住宿體驗,
更是道地真實的探索卡帕多奇亞地區真正的地理風情機會!



“ 我們貼心安排,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擁抱古都深度造訪 ‧ 時間充裕 

√ 景點上,我們精選土耳其最特別,也是世界上少有的科斯特地形,卡帕多奇亞深度造訪。

√ 還有世紀之都,橫跨東羅馬帝國與奧圖曼土耳其帝國,千年朝代的古城首都伊斯坦堡,

停留更多的時間,使用歐美遊客最流行,也是最在地的旅遊方式,

來造訪這座充滿文化,歷史,宗教交織多元文化衝擊的世紀古城。

√ 伊斯坦堡歷史老城區,聖索非亞大教堂,藍色清真寺等,整個古城都是世界文化遺產,每一個轉角都有聽不完的故事。
√ 托普卡匹皇宮慢慢欣賞,歐亞樞紐帝國中心,後宮華麗伊斯蘭建築,皇宮午餐國賓饗宴。
√ 卡帕多奇亞奇岩怪石,特殊科斯特地形,特殊地型下蘊藏基督教傳教的故事。自費搭乘熱氣球,空中視覺震撼。


√ 果里美露天博物館、凱馬勒地下城、伊斯坦堡歷史城區、藍色清真寺、聖索非亞大教堂、托普卡匹皇宮與後宮。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 / 伊斯坦堡 Istanbul

『Bon Voyage!出發囉!』
今日集合【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土耳其】。班機將於次日抵達。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機上夜宿

DAY

2

伊斯坦堡Istanbul –(350KM)- 特洛伊Trojan – 嘉那卡麗Canakkale或 艾伐利克

班機於早晨抵達伊斯坦堡,辦理出關手續後,前往 特洛伊遺址:這是古詩人荷馬筆下所記載之木馬屠城紀中的歷史遺址,已經有三千多年的歷史,西元1871年考古學家在此挖掘,才發現此地並不只是神話故事中的地名,出土的遺跡深達九層,各層都清楚顯示出不同時代的發展;靠近門口處還有一座巨型仿古模型的木馬可拍照唷!
門票安排:特洛伊遺址
 

早餐 >機上

午餐 >土耳其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KOLIN HOTEL 或 GRAND HOTEL TEMIZEL 或同級

DAY

3

嘉那卡麗 或 艾伐利克 – 席林傑Sirince – 庫薩達西 Kusasasi

【席林傑 Sirince】
塞爾柱省東邊郊外9公里的小山城,在土耳其語意為「迷人有魅力、令人喜愛的」,整個小鎮除了兩層樓高的紅磚頂希臘小白屋之外,更多的是傳統的鄂圖曼土耳其式木造建築,寧靜純樸幾乎未受到現代化影響或干擾,也因此獲得「小蕃紅花城」的美名。
續前往土耳其著名的渡假勝地【庫薩達西 Kusasasi】,位於愛琴海海岸的一個海港,也是土耳其熱門的旅遊勝地,乘遊輪往返希臘和其他地方的遊客川流不息,令這海港滿佈酒店、遊客商店、遊客餐廳和紀念品店。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席林傑景觀餐廳古味奇料理+水果酒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GRAND BELISH HOTEL KUSADASI 或 LE BLEU HOTEL KUSADASI 或同級

DAY

4

庫莎達西Kusasasi –(30KM)- 以弗所Ephesus –(180KM)- 巴穆卡麗Pamukkale

『迷失在以弗所的歷史光影』
上午來到小亞細亞的歷史名城★【以弗所】。
【以弗所】早在希臘時代建城,「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阿特蜜絲神殿】即位於此地。羅馬時代成為小亞細亞省省府,並成為此區最繁榮的城市,在西元前一世紀,以弗所甚至擁有超過25
萬的人口,是古代世界的超級城市之一。我們將沿著羅馬大道,參觀各個重要建築:【大市集】、
【赫丘力士之門】、【公共澡堂】、【圖書館】及【大劇場】。
午後參觀★【土耳其皮件工廠】,安排專人解說皮件的鑑賞與保養方式,並欣賞由土耳其帥哥美女展示的時尚皮件秀。
繼續前往世界文化與自然類雙重遺產地- 【巴穆卡麗聖域/棉花堡】。
成份含鈣質的泉水流過石灰岩表層,同時創造「堆積」和「侵蝕」作用,經年累月下,造就巴穆克麗這個世界最大的喀斯特石階地形。水質因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自古即成為人們鍾愛的養生勝地。
我們將由文化遺產區-【希拉波利斯聖域】步行至自然遺產區★【石灰岩地形區】,隨後您可自由享受泉水洗禮。今晚住宿溫泉旅館。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土耳其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COLOSSAE THERMAL HOTEL PAMUKKALE 或 PAM THERMAL HOTEL 或同級

DAY

5

巴穆卡麗Pamukkale –(200KM)- 大涼Dalyan

【大涼Dalyan】
搭著小船行駛在分佈於遼闊潟湖與地中海間之蜿蜒水道,沿途蘆葦草佈滿其間。小船緩緩穿梭於碧綠的潟湖之中,遠處群山高低起伏,予人遠離塵囂、忘卻俗事之感。
【大涼峭壁懸棺(搭船外觀)】
古立西亞人所建之峭壁懸棺,如此高聳的懸崖峭壁,以古人的技術可以雕刻的如此精美壯觀,即使遠觀也讓人嘆為觀止。
特殊安排:潟湖遊船(約2小時)。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土耳其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Dalyan Resort 或同級

DAY

6

大涼Dalyan – 費提耶Fethiya – 歐魯丹尼茲Oludeniz – 安塔麗亞Antalya

【費提耶Fethiya】位於土耳其西南部愛琴海與地中海交會處。與附近的迪迪魯姆和博德魯姆並列三大度假聖地。來到這裡你會以為來到歐洲一樣,也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文化古城。
接著前往讓人驚艷的寳藍色海岸,土耳其西南方的【歐魯丹尼茲海灘(Oludeniz beach)】,因著不可思議的湛藍海水,它又被稱作藍色潟湖(blue lagoon),在湖面上悠游的小船彷彿在半空中航行,海水清澈到能看見船的影子映在白沙上,水便閃閃發光有如鑽石,讓人光看影片就露出難以置信的驚嘆表情。
地中海型氣候為【安塔麗亞 Antalya 】帶來一年超過 200 天的晴朗好天氣,自60年代開啟觀光事業後,發展一日千里,現在她擁有南部最大的機場,與【伊斯坦堡】並列土耳其最重要的觀光城市。
特別安排★地中海遊船,海盗船的造型別具特色。
午後時光我們留給★【老城區】。由高聳的羅馬城牆保護,老城狹窄蜿蜒的巷弄散發著恬適的氣息,木造建築展現傳統鄂圖曼風格。老城區保護著諸多歷史建築:有著安納托利亞傳統多重圓頂的【依夫里清真寺】,有著精雕細硺拱門的【伊斯蘭學校】,白色遊艇和彩色傳統漁船聚集的【舊港區】等,待您細細品味探索。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歐魯丹尼茲潟湖 景觀餐廳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RAMADA PLAZA ANTALYA 或 RIXOS HOTEL ANTAYLA 或 DEDEMAN HOTEL ANTALYA 或同級

DAY

7

安塔麗亞Antalya –(285KM) – 孔亞Konya

【孔亞Konya】曾是塞爾柱土耳其王國的首都及現今穆斯林的朝聖之地,13世紀時,一位潛修伊斯蘭蘇菲Sufi信仰的老師落腳於此,以迴旋儀式達成與真主溝通,其追隨者稱呼其「梅夫拉納」-「老師」之意,現在,孔亞是蘇菲梅夫拉納信仰的重鎮,也是土耳其最具有宗教氛圍的城市之一。
參觀★【梅夫拉納博物館 Mevlâna Museum】,這裡是「梅夫拉納」長眠地,並展示著豐富的相關文物資料, 13世紀時為蘇非教派的文化與教育中心,內有學校、宿舍與清真寺,欲成為蘇非教派的信徒,必需在此通過1001天的服務人群課程考驗,蘇非教派認為因為自我的意識與才智,讓人有著凌駕萬物的優越感。藉著服務眾人,可以放下自我,將靈魂昇華到如同上帝般視萬物如一的愛和至善的境界。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土耳其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HILTON GARDEN INN KONYA 或同級

DAY

8

孔亞Konya –(232KM)-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今日前往土耳其中部迷人的【卡帕多奇亞 Cappadocia】地區,途中行經塞爾柱時期所遺留下來的★古驛站蘇丹哈尼─12世紀時供軍隊及絲路商旅休憩之處。卡帕多奇亞是全世界最壯觀的“風化”區,觸目所及盡是被“吹殘”後的天然石雕,有高聳陡峭的、有看似駱駝的,柱型、錐形…,我們會遊覽幾個巧奪天工的奇石景區,例如◎蘑菇岩、◎駱駝岩、◎烏其莎城堡、◎鴿子谷、◎玫瑰谷等等。百萬年前的火山爆發,所噴出的泥灰岩質地鬆軟,除了容易受到風化之外,也因為容易挖掘而形成人工住居或避難處所,接著就要請大家稍微活動活動筋骨,隨著導遊“走”入著名的★凱馬克勒地下城,您一定會大呼驚嘆,看似不起眼的入口內居然還別有洞天。今晚夜宿極富地區性特色的仿岩穴型旅館。
晚上特別安排★土耳其旋轉舞,舞台上舞者們閉上眼睛、專注地隨著現場音樂旋轉,一邊旋轉一邊將右手朝上,象徵接收阿拉的能量和祝福,而左手則是時不時朝下,將阿拉的祝福傳達給世間眾人。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土耳其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UCHISAR KAYA HOTEL 或 CAPPA VILLA CAVE HOTEL & SPA 或同級

DAY

9

卡帕多奇亞 Cappadocia

今日清晨的重頭戲是人氣指數最高的卡帕多奇亞熱氣球(自費USD220),居高臨下,壯闊的奇岩怪石美景,讓您驚喜陶醉不已!卡帕多奇亞是早期信奉基督教最虔誠的地區之一,因著巨石環繞的谷地形廓,★果里美露天博物館得其隱密,而成為歷來基督徒逃避迫害的潛心修道之所,在這個西元四世紀即已形成的岩窟村內散佈著許多洞穴教堂,教堂內部飾有許多不同主題的濕壁畫。爾後拜訪當地◎傳統手工地毯工廠,告訴您馳名於世的中東地毯是如何費工編織及其質料的差異。
★參觀當地居民之洞穴屋,屋主還會熱情招待土耳其蘋果茶,實地感受山頂洞人的生活起居。精心安排★品酒饗宴,卡帕多奇亞產出一種獨有的葡萄品種,因而釀造出當地特殊風味的葡萄酒,讓我們在典雅華麗的氛圍中融入淡淡的葡萄酒香,伴著微醺輕鬆享受美好時光。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陶甕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UCHISAR KAYA HOTEL 或 CAPPA VILLA CAVE HOTEL & SPA 或同級

DAY

10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300KM)途經圖茲湖(鹽湖)- 安卡拉Ankara

享受小城寧靜清新的早晨,前往圖茲湖(鹽湖),tuz gölü,土耳其文中tuz為「鹽」,göl則為「湖」之意,位於土耳其安那托利亞中部,在安卡拉、孔亞和阿克薩賴三省交集之處。鹽湖為土耳其境內第二大湖,為一座封閉的湖泊,其南北最長80公里,東西最長則是60公里。
接著前往【安卡拉 Ankara】貴為土國首都,安卡拉是土國國父-阿塔圖克精心計劃的現代化國際都市,擁有寬敞大道和豐富綠地。
★【土耳其國父紀念館 Ataturk Mausoleum】,是土耳其國父凱末爾先生的陵寢,這座宏偉的陵寢融合了古西臺神殿、希臘羅馬、拜占庭、及回教的建築特色而興建,凱末爾於1938年病逝,民眾為了感念他,特別於1944年興建紀念館,花了8年的時間才完成這融合東西方文化與風格的莊嚴建築。並以生動方式敘述土耳其建國史,是一座規劃良好、寓教於樂的國家紀念館。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土耳其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HILTON GARDEN INN ANKARA 或同級

DAY

11

安卡拉Ankara / 伊斯坦堡Istanbul ( 聖索菲亞教堂博物館 / 藍色清真寺 / 地下水宮殿/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

前往【聖索菲亞教堂博物館】,由查士丁尼大帝修建於1400年前,是展現拜占庭藝術的傑作,15世紀由鄂圖曼土耳其改建為清真寺,土耳其建國後成為博物館,展示著重要且精緻的基督教聖像畫。
隨後前往興建於16世紀的【藍色清真寺】,因其內部美麗的「伊茲尼克靛藍磁磚」而得名,是伊斯蘭裝飾藝術的經典,建築師當時逾矩設計的六根細長宣禮塔,至今仍是多數人津津樂道的故事。
【地下水宮殿】沉沒千年的地下蓄水池與梅杜莎地下的儲水池,在527-565年由查士丁尼大帝所建造,這個地下水宮殿擁有366根大石柱【其中98根是富有科林斯( Corinthian )風格,其他的則是多立克柱式式( Doric )風格】,作為當時伊斯坦堡市民日常飲用水的來源之一。
安排★【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我們將沿著【金角灣】和【博斯普魯斯海峽】,一一瞭解伊斯坦堡重要景點,由海上暢覽永恆之城美景。
門票安排:聖索菲亞教堂博物館、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地下水宮殿
入內參觀:藍色清真寺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土耳其料理

晚餐 >中式料理


RADISSON BLU AIRPORT 或同級

DAY

12

伊斯坦堡Istanbul ( 托普卡匹皇宮 / 有頂大市集 / 塔克辛廣場 )

早餐後參觀鄂圖曼帝國舊皇宮【托普卡匹皇宮】。
由征服者穆罕默德二世興建於15世紀,是鄂圖曼皇宮建築的顛峰。舊皇宮以四個庭院分區,進入第二庭院的【敬禮門】後,即是守備嚴密的宮殿,其中【議事廳】和【皇宮廚房】位於此區;第三庭院是鄂圖曼蘇丹的【珍寶室】和【圖書館】,最重要的地點是【伊斯蘭聖物室】;第四庭院為花園和各個寢宮;而最為人好奇的【鄂圖曼後宮】,則隱身於皇宮左側,特別安排進入★【後宮】參觀,一探蘇丹和妃嬪的私人生活空間。
之後前往伊斯坦堡最大的▲【有頂大市集】,擁有超過四千家商店,宛如迷宮一般的巷道,此地發展於15世紀,原是一個小型的商業交易中心,最後成就出如此龐大的市集區域。
▲【塔克辛廣場】,土耳其的時尚流行文化中心,而其中3公里長的伊斯提克拉爾路號稱是伊斯坦堡的香榭大道,巴洛克及洛可可的建築風格在這裡算是少見的。您還可以搭乘這裡獨特的古董電車,兩節車廂都是木製打造,常可看到土耳其小孩掛在車門,一邊得意的向觀光客招手。
晚餐後前往機場,與美麗的土耳其道別,搭機返回台灣。
門票安排:托普卡匹皇宮
下車拍照:有頂大市集、塔克辛廣場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托普卡匹皇宮內餐廳

晚餐 >土耳其料理


機上夜宿

DAY

13

伊斯坦堡Istanbul / 台北

『珍重再見!See you next time!』
班機將於今日晚間返抵國門,珍重再見,帶著美麗愉快的回憶,期待下回再相聚哦。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X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土耳其航空 TK025 桃園 伊斯坦堡 21:55 05:10
第11天 土耳其航空 TK2109 安卡拉 伊斯坦堡 10:55 12:10
第13天 土耳其航空 TK024 伊斯坦堡 桃園 01:35 17:55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 航空來回經濟艙機票、兩地機場稅及燃料稅及簽證費。
  • 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 貼心加保:4100萬履約險,500萬旅遊責任保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安心。
不包含
  • 護照新辦之工本費用NT1,500-。(新辦護照需準備:彩色2吋相片2張、身分證正本、舊護照、工作天7天)。
  • 桃園國際機場-高雄小港機場來回接駁機。
  • 領隊、導遊、司機服務費,每人每天美金10元,13天共130美金。
  • 台灣機場來回接送。
  • 行李超重費(土耳其航空限重30KG)

注意事項

$

76,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