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外團體 > 日本 > 日本》北陸地區 > 【能登假期-B】祕境加賀屋、立山黑部、上高地合掌村5日-NTQ05B

行程特色

[ 櫻 花 見 ]

飛驒小京都高山。花見特別報告】●中橋週邊、宮川川堤 染井吉野櫻花見期(約4月中旬~4月下旬)【約800株】

 

[ 行 程 特 色 ]

1.飽覽 立山黑部 宏偉山川綺麗景觀,親臨黑部峽谷構成氣勢磅礡的美麗世界。※利用5~6種不同交通工具登上立山黑部峽谷連峰※

 

2.入住加賀屋1晚,連續蟬連 36年百選溫泉旅館冠軍寶座,“日本第一” 封號,不逕而走。擁有百年歷史,更是日本天皇每年指定泡湯度假之地,故又有『帝王之湯』的美譽。帶您一起深入日本文化、體驗貴族般享受,領略它的魅力所在。體驗日式懷石豪華料理美食。

3. 尋訪童話般世外桃源地,同時是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 合掌村 

4. 遊覽日本三大名園之首的兼六園,欣賞日本庭園之最。【花見特別報告】金澤兼六園 彼岸櫻、染井吉野櫻、山櫻等40種花見期(約4月上旬~4月下旬)【約420株】菊櫻、旭櫻、熊谷花見期(約4月下旬~5月上旬)【約300株】

5. 台灣直飛,能登進出。深入日本北陸地區著名景點,絕無遺珠之憾。

6. 日本祕境、神鄉地之稱的上高地,是日本最優美自然生態景觀區,享受芬多精的洗滌。

7. 探訪融合京都與江戶文化而成有小京都之稱的高山,感受「飛驒文化」的神韻。

8. 牧歌之里是以花、動物、工藝、溫泉為主題的高原主題樂園。

9. 能登半島獨特的人文風情及優美自然風光,體驗輪島朝市小販叫賣的人文風情。

10. 全程使用日本合法綠牌車,讓您旅遊更有保障、更安心。

11. 時報旅遊與同質同業專業精心規劃共同出團,專業領隊隨團服務讓您的旅遊留下完美回憶。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日本北陸地區‧能登機場- 路經千里濱 -日本名園之首~金澤兼六園 【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櫻花百選名所】- 飯店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專機直飛石川縣北部、靠近日本海的最大半島能登半島。整個半島被指定為能登半島國定公園。在這裡不僅保有著許多歷史古蹟,還保留著其許多獨特的地方風俗以及特有祭典。

 

抵達出關後,專車路經長約8公里長的【千里濱】,因沙中含有海水凝固而成,使得沙灘堅硬踏實,甚至連車子都可以在上面行駛,在世界上也是罕見的。透過車窗看海浪拍打海面也別有一番樂趣,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

 

爾後前往日本三大名園之首的【兼六園】,可以說是江戶時代的林泉回遊式庭園的代表,亦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名為兼六,其實是取自於中國宋朝詩人李格非所著的「洛陽名園記」所述,因園中兼具有《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優點而著名;與曲折流水相映之美及冬季的傘松更具代表性。

今晚養足精神,以備翌日展開此次豐盛愉快的旅程

 

【花見特別報告】

●兼六園:彼岸櫻、染井吉野櫻、山櫻等40種花見期(約4月上旬~4月下旬)【約420株】

     :菊櫻、旭櫻、熊谷花見期(約4月下旬~5月上旬)【約300株】

【特別報告】

●若因天候不佳的關係,有時無法行駛於沙灘上,將行駛一般道路從旁眺望千里濱。敬請了解!

早餐 >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 >海鮮BBQ 或 幕之內料理

晚餐 >北陸鮮活料理 或 日式涮涮鍋物 或 飯店內享用百匯自助餐


金澤 MYSTAYS精品/東急/HOTEL/加賀溫泉鄉 ARROWLE/高岡 新大谷/富山 東急EXCEL/礪波 皇家/能登 皇家 或同級

DAY

2

飯店- 觀賞立山連峰‧北陸立山黑部‧多樣交通工具體驗: 立山駅【電纜車或代行巴士】~美女平駅【高原巴士】~室堂駅‧雪牆大谷散策【漫步雪谷4/15~6/22】【隧道巴士】~大觀峰駅【空中纜車】~黑部平駅【黑部地下纜車】~黑部湖駅【徒步】~黑部峽谷水壩駅【關電山路巴士】~扇澤駅 飯店

早餐後,專車前往【立山國立公園(約4/15~11/30)】,山上溫度約 -5℃~16℃。沿途層層的高山草原風光令您處身於油畫的風景裡,【立山黑部】阿爾卑斯登山路線的大自然景色,更是隨季節優美地變化,還可在海拔高度差不同的各處能觀賞到別開生面的風景。4、5月份剛開通時能見到具有動感的雪牆,大雪融化時能見到百花盛開的高山花叢,猶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您不要錯過了這一閃而過的美麗景色。全程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讓您感受不同的立山風貌。

當遊覽車抵達立山後,首先換乘電纜車(或代行巴士)前往美女平,再搭乘立山高原巴士前往海拔2,450M之室堂,有機會看到難得一見的雷鳥蹤影;經由彌陀原欣賞高原景緻,沿途您會感受到因海拔不斷增高,進入眼簾之立山秀麗風光也逐漸變化之情景,神情也為之逐漸開朗;山與湖尤其天氣晴朗時眾山岳倒映在湖面上更是壯觀。

於室堂享用午餐之後,搭乘隧道巴士前往大觀峰,並依序搭乘空中纜車離開立山前往黑部平;由空中直接鳥瞰立山黑部峽谷之壯麗景色,欣賞終年不化的千年積雪及原始森林,亦可感受到現代科技所帶來的視覺享受。

抵黑部平後,再換乘地下纜車前往黑部湖,並以徒步方式走過黑部水壩;黑部川上游的黑部水庫高186M (為日本最高之水壩)、長492M,為穹頂型拱壩,蓄水量達2億噸,其建構之宏偉,令人瞠目結舌,行走於行人專用之通道上,您可以感受到大地造物之美及險峻水壩工程之間的強烈對比。隨後再次換乘關西無軌電車經過全長6公里東洋第一的山洞隧道至扇澤。

【特別報告】

●本日行程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地區約停留2~3小時左右,建議帶雨具、背包、帽子、太陽眼鏡與防曬用品。4、5、6、11月份出發的貴賓,請務必穿著禦寒服裝、手套、圍巾與防滑鞋/防水靴。

●美女平立山間交通以電纜車為主,但逢旺季與多數團體預約時,為避免等候時間過長,將以特別運行巴士替代。敬請了解!

【立山每月平均溫度參考】4月份景緻:雪牆、溫度-1~10℃、5~6月份景緻:雪牆&新綠、溫度3~20℃。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立山風味御膳+山菜鍋(4人一鍋)

晚餐 >飯店內享用總匯自助餐/和風會席料理


白馬 GREEN PLAZA/長野 皇家/上山田 圓山莊/穗高 AMBIENT/大町 黑部觀光 或同級

DAY

3

飯店 -神之故鄉上高地 (路經大正池、眺望穗高連峰、河童橋) -飛驒小京都~高山 (高山陣屋、宮川川堤、中橋、三町古街散策) 【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 -飯店

早餐後,專車來到有阿爾卑斯美譽的聖地【上高地】(約4/20~11/15),被日本人視作神的故鄉,因長期與外界隔離,蘊藏了極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成了大自然良好的生態棲息地。位於長野縣西部的景點,是標高約1,500m的盆地,被指定為國家文化財產;四周被燒岳、常念山脈、穗高連峰等高山環抱,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有日本阿爾卑斯美譽的聖地,成為日本著名自然景觀豐沛的休閒勝地。而搭建在梓川上的河童橋,現已成為上高地的標誌,為木製的吊橋;站在橋上看著眼前聳立的穗高連峰,遠眺南面燒岳裊裊上升的白煙,被稱為上高地最好的風景。

 

接著前往飛驒小京都【高山】,飛驒市及高山市位於岐阜縣,因地處日本中心地帶且被群山環繞,自古以來就交通不便、人煙罕至,因此留下許多難得一見的傳統風貌,走在古老街道裡,處處可見格子窗建築,讓人彷彿掉入時光隧道。民風純樸、古宅林立,寧靜有氣質,因此素有「小京都」的美名,是日本相當出名的古老市鎮,目前也是日本相當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此處在2009年時被米其林評選為三星景點之一。參觀【高山陣屋】參觀,建於西元1615年,此原本是高山城主金森家的房子,幕府主政後,改成陣屋,為江戶幕府時代之地方官施政辦公的場所,所以算起來,數百年來高山陣屋都是高山的權利象徵。穿過朱紅色的中橋宮川川堤,橋的兩旁樹夾道迎客。漫步至昔時商家聚集的【三町古街】,一長排細方格屋簷下,小水溝流水潺潺,造酒屋前掛著杉葉球的酒林,百年老店比比皆是,您可充份感受淳淳古風典雅情懷,發思古之幽情,想像江戶時代人們的生活景況。

 

【花見特別報告】

●中橋週邊、宮川川堤 染井吉野櫻花見期(約4月中旬~4月下旬)【約800株】

【特別報告】

●上高地因為環境保護的關係,所以在人多的假日或特定的日期(7~10月的週六日與日本休假日),施行節能減碳的活動。一般的觀光巴士不能進入上高地,必需要換搭另一台由上高地準備的節能減碳巴士,因而有時同一團無法搭同一台巴士或與當地旅客併同一輛巴士的可能。且此段期間無法下車行走於大正池周邊,敬請了解!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上高地田舍套餐 或 飛驒牛燒定食

晚餐 >飯店內享用溫泉會席料理/螃蟹自助餐


高山溫泉 ASOCCIA/飛驒PLAZA/下呂溫泉 ARMERIA/奧飛驒溫泉 燒岳/山之湯 或同級

DAY

4

飯店- 牧歌之里牧場 (搭乘遊園小火車、欣賞季節花卉及親近小動物)- 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 帝皇之宿加賀屋 (鬼面太鼓秀)

早餐後,專車前往中部地區少見的大型花卉、動物與工藝的主題樂園【牧歌之里牧場】。除了能近距離與農場小動物接觸交流外,廣闊的高原,豐富的四季自然風光,還有靈峰白山的美景亦盡收眼底。來到此地一定要放慢腳步,就讓生活在都市的大小牛仔們好好呼吸高原上清新空氣。4月下旬至11月中旬園內可見到各式植物花卉盛開的美景,搭乘遊園小火車愜意地欣賞別於平地的高原風光景緻;亦可自費品嚐每日限量的牧場布丁。牧場內飼養牛、兔、馬、羊與草泥馬(羊駝),可以提供體驗擠牛奶、親近牧場動物、給小動物餵食(自費體驗)、小丑逗趣表演秀等活動。

    接著前往【白川鄉合掌村】白川鄉遺世而立的古老村莊,至今仍保存著古色蒼然的合掌風格,古建築之純樸典雅之美,有如童話般的浪漫村落已然成為遊客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更是攝影愛好者拍照首選。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保有日本傳統建築技術與聚落文化的合掌村因此聲名大噪。

今晚安排夜宿於【帝皇之宿‧加賀屋】與能登島遙遙相望的和倉溫泉。逾有百年歷史,耗資數百億日幣興建之其各種美崙美奐的硬體設施,佳評如潮的親切服務絕非一朝一日浪得虛名,日本第一,其來有自。特別安排:晚宴時觀賞日本鬼太鼓SHOW。
【花見特別報告】

●牧歌之里 水芭蕉(約4月下旬~5月上旬)、30萬株鬱金香花見期(約5月上旬~中旬)

●白川鄉合掌村 山櫻花見期(約4月中旬~4月下旬)【約1200株】

【入住百選加賀屋特別報告】

●同組旅客之配房不論性別將以4人~5人一室做安排,無法落單1人與他組團員配房,敬請見諒!

●若為單人報名且無法與同性團員配房時,將會特別安排本陣/客殿房型單人入住&請補差額NT7000元,無法接受此條件的旅客請勿單人報名。

●不論房型皆安排4人~5人一室,若您有需求加價升等2人或3人一室(依訂單需求順序而非報名順序),本公司會於出發前7天告知業務是否需求成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白川鄉岩魚定食

晚餐 >塌塌米上享用鮑魚跳舞燒懷石料理 & 欣賞鬼面太鼓SHOW


帝皇之宿加賀屋-渚亭 (溫泉飯店以4人~5人一室為主)【連續36年榮獲日本和風百選飯店第一名】

DAY

5

和倉溫泉‧帝皇之宿‧加賀屋~輪島‧朝市見學~能登機場台北

早餐後,整理行裝。專車前往【輪島朝市】參觀純樸的鄉下人販賣的當地特產品,輪島市位於半島北岸,受惠於能避開強烈的南風及西風的良港,這裡水產業發達,朝市出售的都是剛捕撈的新鮮海貨,是市民和觀光客樂於光顧的地方。

爾後前往【能登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甜蜜溫暖的家-台北,結束此次在日本愉快難忘的5日遊。

【特別報告】●如逢輪島朝市休息日4/24、5/8,調整安排前往近江町市場見學。敬請了解!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 能登風味餐盒

晚餐 >機上精緻套餐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7592 桃園 能登 07:05 11:15
第5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7593 能登 桃園 13:15 15:45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 含兩地機場稅、機票燃油附加稅。
  • 行程表中註明之來回經濟艙機票、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 團費含履約責任險新台幣 4100 萬及契約責任險新台幣 500 萬及另附加醫療保險新台幣 20 萬整。
不包含
  • 導遊、司機等服務人員的小費為每日 NT$ 250 元【250 * 5 日 = NT$ 1250 元】。
    • 另住宿「加賀屋」時建議敬請給予房間服務人員(管家)小費(每人日幣 ¥1,000 ) 。
  • 台灣居民實施免簽証入日本措施。持有效台灣護照者(僅限護照上記載有身分証字號者;護照上有效期限需六個月內)。
  • 新辦理護照工本費新台幣 1,600 元(效期由出發日算起不足半年者須重辦,請準備:照片需六個月內拍攝之二吋光面白色背景脫帽五官清晰正面半身彩色照片、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謄本、工作天 7 天)。已服完兵役者,第一次出國需附上退伍令(在學役男出國手續與一般人民出國相同,非在學役男,需先向地方政府兵役科辦理役男出國核准公文。)
  • 私人之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 旅遊平安保險,敬請旅客自行斟酌投保。

注意事項

  • 12歲以上同等大人;2-4歲(不佔床/不含餐)團費收NT$ 29,900元;4-12歲未滿(不佔床)團費減NT$ 3,000元;2歲以下只收團費NT$ 5,000元。
  • 成團人數必須達到 16 人以上,方可成團。
  • 此團體必須團進團出,不可延回。
  • 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侯不佳、交通阻塞…』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若有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 如遇季節性的變化,將隨著季節性變更餐食內容,本公司保有變更餐食內容之權利。
  • 遊覽行程全部使用合法綠牌車、安全有保障。
  •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 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有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 6 個月以上之效期。
  •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將依契約內容辦理。
  • 包機起降參考時間,會因日本政府實際核准時間而有差異,故包機時間及降落城市以航空公司為最後確認。
  • 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而變動包機航班時間及降落城市,造成團體行程變更或增加餐食或減少餐食,本公司不另行加價,亦不減價,敬請見諒。

$

49,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