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9迎春遊~尊爵台東+瑞穗春天溫泉雙響炮三日

行程特色

以台鐵火車為交通主軸+花蓮-台東間的豪華觀光巴士專業熱情的導覽,提供親民便民的服務。
串聯台東海岸及台東縱谷,連結一氣,增加觀光便利性,讓遊客輕鬆體驗台東山海之美~
就讓我們來好好安排這美麗難忘的假期,一起暢遊台東美景,體驗台東的人文風采與美麗文化景緻吧。

花蓮、台東地接服務,嚴格要求當地接待品質,給予貴賓最優質的服務與保障。
我們以專業服務的精神,提供最豐富、詳盡的花蓮及台東遊程資訊,帶您暢遊台東花蓮美麗景點。
尊爵台東系列行程,堅持專業與品質;行程串聯台東海岸及台東縱谷,山海風情全覽;餐餐有特色全包式旅遊注重旅客觀光便利性;保證讓您輕鬆體驗台東山海之美。

♦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一條沒有電線桿的翠綠天堂路—伯朗大道,台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長榮廣告I SEE YOU將伯朗大道拍得實在太美啦,一夕間茄苳樹成金城武樹,也成為台東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現在就讓我們跟者金城武張開羽翼,用您的眼界來轉動這個美麗世界吧。
♦三仙台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 3公里處,位於11號省道112K處,是由突出的海岬與離岸小島所構成的。因島上有三塊巨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過海時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曾登臨此處而賦予此地浪漫的地名。三仙台地質屬都巒山火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島之面積約22公頃,最高點海拔約77公尺。島上除了仙劍峽、合歡洞等與三仙台故事有關的天然奇景外,並且散 布著海蝕溝、壼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海蝕景觀,島上並有稀有的濱海植物,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因此被列為自然保護區。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位於好山好水的後山台東,簡潔洗練的外觀搭配現代化的建築巧思,讓金聯世紀成為知本溫泉區內閃耀的一顆星。整棟飯店皆採用天然石材打造,寬廣的空間讓旅客進入酒店就能脫下繁忙的外衣,放下疲憊的身心,進入到渡假模式。知本金聯世紀更設有圖書娛樂室、溫泉游泳池、頂樓露天四季風呂、健身房、棋藝室等奢華設施,多種美食餐廳任君選擇,旅客在此可以獲得尊榮的渡假享受。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座落於花蓮瑞穗鄉佔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五星觀光飯店、villa別墅、親子villa、溫泉/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圖片來源:臺東縣觀光旅遊網、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瑞穂春天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鐵道風光/金色豐收館/池上單車小旅行(伯朗大道、金城武樹)/高台茶園/台東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搭乘火車~鐵道風光欣賞東部山海美景風光→抵達池上站後專車沿途欣賞縱谷美麗山巒風光,今天帶您騎乘單車,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也有電動3輪車可租乘喔)

12:00-13:30【金色豐收館】
全台最美米廠,池上農會觀光米廠~廠區內設有金色豐收館,內含文物區、體驗教室,以及禮品展售中心等設施,為全台唯一結合精緻碾米加工與稻米教育之觀光工廠,今天我我們將安排參觀文物區了解傳統農具,陳列了風穀機及播種犁田等等農村農具,帶您一探古時候農家如何以牛軛接犁翻田、如何煮出好吃的池上米飯,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了解池上米食文化。緊鄰米廠還有2.45公頃的四季花海景觀區!花海錦簇美不勝收,絕對是台東親子遊景點好去處,午餐享用豐收飯自助餐,池上媽媽的傳統手藝,精心製作多道菜色,將池上的好米和新鮮食材,變成一道道的佳餚。以池上獨有的熱情,款待池上最特別的朋友。每人還可帶回豐收碗一只及裝置豐收碗的花布包+竹筷/竹匙/筷套喔!! 讓我們一起用環保守護地球)
13:30-15:30【池上單車小旅行】
大坡池為一內陸淡水草澤地,由於天然環境良好,因此動、植物等生態資源十分豐富,各種水生植物與鳥類、蛙類及淡水魚蝦等物種繁多,是植物觀察、賞鳥的好地方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騎乘單車)-長榮廣告I SEE YOU將伯朗大道拍得實在太美啦,一夕間茄苳樹成金城武樹,也成為台東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今天將讓您騎乘單車漫遊於一望無際的稻田間。
16:50-17:20【高台茶園】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茶園最高處有觀景涼亭,可就近欣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也可遠眺花東縱谷龍田河階上方整齊的農田景緻,寛廣的鹿寮溪與卑南溪交會處,景緻相當秀麗,有如大自然所賜的地理教室,更是熱愛飛行傘和滑翔翼運動人士的最愛,近年的熱氣球嘉年華也以此為舞台。

享用自助式晚餐後,飯店check in後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單車租乘..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 或前往台東市區逛街(小吃、名產..大進擊)  PS:飯店設施服務依住宿飯店而異,附屬設施活動以實際住宿飯店為準。

<圖片來源:臺東縣觀光旅遊網、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提供>

早餐 >自理

午餐 >池上豐收飯(中式自助餐)

晚餐 >自助式晚餐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或同級

DAY

2

台東/玉長山海戀風情遊(富山護魚區、阿美民俗村、三仙台、玉長公路)/瑞穗

飯店享用早餐;餐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東海岸風情+玉長公路觀光遊程。

09:20-10:00【富山復魚區】
富山海域早期漁類資源很豐富,十餘年前因過度漁撈,海域生態破壞殆盡,不僅漁民無法生存,遊樂價值也降低。
2005年公告為禁漁區之後,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潮間帶礁岩海岸豐富生態之旅,海灘上遍步柔軟細緻的沙子,地形開闊平坦,水質更是清澈見底,許多蝦、蟹類及珊瑚等海洋生物以及悠遊的熱帶魚群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和小螃蟹是孩童們的最愛、在此親子歡愉的場景處處可見。
10:40-11:20【阿美族民俗文化中心】
阿美文化中心佔地約2公頃,包括戶外表演廣場和可供2千人觀賞的戶外看台,是體驗阿美族傳統文化的好去處。主要建築之祭屋及家屋,是依據日本民族學家千千岩助太郎在1943年於花蓮縣光復鄉調查的手繪圖,仿花蓮縣太巴塱社的祭司住家搭建,民俗中心還有部落文物展、手工藝品、特產展售、美食服務,阿美族的竹砲 Salifong、鞦韆Tananoyan、射箭 Mipana及傳統歌舞樂團表演等。走訪這裡,可看出阿美族特有的居住文化,是體驗阿美族傳統文化的好去處。
13:30-14:30【三仙台】
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
三仙台跨海步橋,長度近400公尺,共有八個拱橋連接而成,紅灰色的橋身橫臥,串起了陸地與岬角海灣,狀似長龍臥波,是三仙台最具指標性的景觀。看似長長又彎曲的拱橋,休閒走來,並不費力。在橋上佇立片刻,海風清涼拂面,陽光映射海面,閃耀著光芒,俯視海水,清澈見底,水中的游魚,直視無礙。而礫石海灘上,陣陣浪潮捲起礫石,所撞擊發出來的清脆聲響,頗讓人心境清明舒暢。
14:30-15:30【玉長公路】
玉長公路為花東縱谷與太平洋海岸最美麗的連結,全長16.22公里,道路寬9公尺,是唯一以隧道方式(長2.66公里)穿越海岸山脈的公路,將原本2小時車程大幅縮短為90分鐘。玉長隧道開通後,遊客可以橫跨海岸山脈,暢遊花東縱谷與東海岸線的山水美景。

晚餐於飯店享用自助式晚餐,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  PS:飯店設施服務依住宿飯店而異,附屬設施活動以實際住宿飯店為準。<圖片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提供>

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午餐 >成功海鮮餐

晚餐 >自助式晚餐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或同級

DAY

3

台東/瑞穗春天酒店自由活動/花蓮車站/台北

飯店享用早餐;餐後展開瑞穗春天酒店自由活動,您可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

09:30-15:30【瑞穗春天酒店自由活動】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座落於花蓮瑞穗鄉佔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五星觀光飯店、villa別墅、親子villa、溫泉/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結束歡樂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伴手禮帶回台北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車站搭車返回台北。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本行程順序、班機時間及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但將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或退費處理,敬請見諒。

<圖片來源:瑞穂春天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午餐 >自理

晚餐 >自理


溫暖的家

交通時間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天 BUS 08:00 18:00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價格包含>
1. 台北/池上+花蓮/台北火車票費用。
2. 飯店/車站接送服務、縱情台東觀光巴士遊程專車景點導覽。
3.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精選飯店住宿2晚。
4. 飯店豐盛自助式早餐2次(小孩不佔床及嬰兒不含)+午餐3次+晚餐3次。
5. 富山護魚區、門票+池上單車遊程。
6. 享有2000萬履約險+200萬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
7. 小費為一般國內外旅遊禮數及感謝服務之意思表達,本行程價格已含領隊、司機小費;免除您外站付費煩惱。

不包含

個人消費。

注意事項

★線上報名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每車須達15人以上方可成團;抵達當地將合併聯合出團。
★未達最低人數時將於出發前七日告知貴賓辦理解除契約與退費或更改旅遊日期。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車位編排原則為依旅客報到之先後順序,若需調整座位請於出發當日自行與同車旅客協調換位。
★瑞穗春天酒店為住宿城堡精緻客房房型報價。
★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台鐵乘車券之座位號碼為台鐵電腦系統自動產出,無法保證其連續性,限當日當班使用,請妥善保管台鐵車票如遺失怒不補發。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十分鐘前,抵達台鐵車站月台。
★行前通知書於出發前二天提供。
★此行程內所安排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若因個人因素放棄時,不予退費。
★本行程報價期間,若行程內容價格調整,恕不另行通知,報名參加時敬請再次洽詢本公司業務專員,確認正確的行程內容、價格。
★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部分活動須配合場地梯次安排,故行程順序或有調整調換,實際行程順序將依領隊現場公告為主。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三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4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5%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40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通知日之計算以正常上班之作業時間為標準<上午9點至晚上6點>,下班後的時間通知時,則以下一工作日計算)。

$

19,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