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探索歐洲的綠色心臟~斯洛維尼亞綠野仙蹤輕健行12日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 / 維也納

『Bon Voyage!出發囉!』
今日集合【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維也納】。班機將於次日抵達。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機上夜宿

DAY

2

維也納 -412KM- 布雷德湖 -21KM- 波心湖

阿爾卑斯山下美麗的布雷德湖,因為湖水蔚藍,故有「藍湖」之稱,加上四周被群山環抱,湖光映襯山色,風景美得有如一幅圖畫。抵達後★搭船遊布雷德湖,以阿爾卑斯山為背景加上翠綠的湖泊,如風景明信片般呈現在您的眼前,並登臨湖中神秘的▲湖心小島,欣賞令人沉醉的湖光山色。 
隨後專車前往高聳山頂的★【布雷德城堡】。 
斯洛維尼亞著名的渡暑和滑雪勝地▲【波心湖】。位於「朱利安阿爾卑斯山脈」,屬於「特里格拉夫阿爾卑斯國家公園」範圍,這是斯洛維尼亞第一大湖泊,清新寧靜與自然格調是她最受讚賞的特點,享受最清新乾淨的空氣,欣賞山中瀑布美景。 
 

早餐 >機上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當地料理


JEZERO HOTEL 或 ECO HOTEL BOHINJ 四星 或同級

DAY

3

波心湖 –10KM– 沃格爾Vogel –10KM– 波心湖

早餐後前往波心湖,搭乘★【纜車】登上沃格爾山,前往觀景台欣賞令人屏息的阿爾卑斯山絕美景致。隨後展開約3個小時的輕健行。午餐於沃格爾的高山餐廳享用午餐。餐後搭乘纜車下山後前往波心湖遊覽。晚餐於當地餐廳享用美味料理。

關於波心湖Lake Bohinj
斯洛維尼亞境內最大的冰河湖泊,位於特拉維夫國家內。碧綠藍波相映的湖光山色,一度被諭為是斯洛維尼亞最美麗純淨的湖泊,比布雷德湖更受當地居民及歐洲人的喜愛。 

★健行安排:沃格爾山輕健行約2小時
健行路線將從山頂纜車站開始, 一路朝山腳波心湖前進,沿途觀賞不同地質景觀,一開始是枯石地衣披覆的荒涼地形,接著經過挺拔茂密的針葉林,最後經過陡坡挑戰抵達寧靜碧綠的波心湖。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晚餐或當地料理


JEZERO HOTEL 或ECO HOTEL BOHINJ 四星 或同級

DAY

4

波心湖 –60KM– 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

早餐後前往克拉尼斯卡戈拉,這裡是斯洛維尼亞、奧地利以及義大利三國的交界處,抵達後漫步澄清湖Jasna lake周邊。Jasna在斯語帶有清淨之意,澄清湖雖為人造湖泊,但清淨水面在群山及蒼鬱林木的環繞下,交織成一幅幅令人流連忘返的美景。
下午經由高山公路維斯奇山峽至木造俄羅斯小教堂參觀其外觀後返回克拉尼斯卡戈拉。

關於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
◆ 此地為斯洛維尼亞國境內最具知名度的滑雪勝地及深入山林最佳的健行路線出發點。
◆ 維斯奇高山公路為斯國境內最高的高山道路之一。公路及教堂皆由一戰的俄羅斯戰俘所建,每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紀念日都會在此舉行盛大典禮,提醒世人在戰爭中所付上的慘痛代價。

★健行安排:澄清湖周邊約2小時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晚餐或當地料理


KOMPAS 或 RAMADA RESORT 四星 或同級

DAY

5

克拉尼斯卡戈拉

早餐後前往克拉尼斯卡戈拉另一個秘境▲澤倫奇自然保護區。澤倫奇在斯語的意思為翠綠,這裡為沼澤區,是多種兩棲動物和鳥類的棲息地。
沿著木棧道步行翠綠的湖邊,感受自然的氛圍,擁有令人難忘的感受與體驗。
下午前往▲普蘭尼查,這裡為斯洛維尼亞滑雪運動的搖籃,在高峻山嶺環的普蘭尼查,有數個依山而建的宏偉跳台,將帶您參觀滑雪高手的訓練實況。

★健行安排:澤倫奇輕健行約1小時
健行將從克拉尼斯卡戈拉市區開始,沿著森林步道前往波德科倫,途中欣賞卡拉萬克山脈與大小三座頂峰,沿著山坡所建的數個滑雪場,這裡是舉辦世界級競賽的標準場地,之後穿過薩瓦河,我們繼續往目的地澤倫奇前進,不消片刻,依山傍水的澤倫奇自然保護區即呈現眼前,這裡的湧泉造就了秀麗的薩瓦河,也造福了自此棲息的眾多野生動(植)物。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晚餐或當地料理


KOMPAS 或 RAMADA RESORT 四星 或同級

DAY

6

克拉尼斯卡戈拉 -175KM- 喀斯特岩壁 -75KM-- 波爾托羅(玫瑰港)

今日體驗地中海風情的斯洛維尼亞
早餐後前往波爾托羅,途經▲喀斯特岩璧。
石灰岩壁高聳於海平面之上,由此可眺望科佩爾及義大利的里雅斯特海灣。斯國雖僅有輕薄短小的地中海岸,但卻能生產優質佳釀與黃金橄欖油。午餐在農莊品嚐農家菜餚後,安排參觀橄欖園並品嚐不同風味的橄欖油。
下午繼續前往斯洛維尼亞知名度假勝地▲玫瑰港,抵達後自由活動。

關於喀斯特岩壁
◆ 喀斯特岩壁全長約 20 公里,其地質形成可以追朔至4千萬年前。自古為奧匈帝國和威尼斯共和國之間的天然屏障。這裡也是地中海氣候和大陸型氣候的交界點。雖然地處高點, 在石灰岩、海風和陽光的交互作用下,這裡的年平均温度海邊城鎮都來得高。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當地農莊佳餚

晚餐 >飯店晚餐或當地料理


HOTEL HISTRION 四星 或同級

DAY

7

波爾托羅 -5KM- 皮蘭 -90KM- 拉科夫斯科齊揚 -45KM- 盧比安納


早餐後前往▲皮蘭,皮蘭和玫瑰港只有五公里之隔,由海濱大道相互連結。皮蘭曾經是威尼斯共和國的一部份,其建築風格仍清淅可見。
下午前往▲拉科夫·斯科齊揚欣賞喀斯特的鬼斧神工地形。
前往盧比安納,晚餐於飯店。

關於皮蘭及拉科夫斯科齊揚
◆ 和玫瑰港遙遙相望的皮蘭,仍存留著不少保存完整的義式建築,充滿著中世紀的威尼斯風情,也被喻為是海上文化明珠。
◆ 拉科夫斯科齊揚是維洛維尼亞最早成立的自然保護區,目前也在世界遺產最佳自然遺產的候選名單中。它可稱為是喀斯特地形的活教室,由於喀斯特穴頂下沉和崩塌而形成的大小天然石橋,是這裡最著名的景點。 
 ★ 健行安排:拉科夫斯科科揚輕行約3小時 。 
     拉科夫斯科科揚健行步道完善,一入園區便會看到許多喀斯特奇石和潺潺流水,沿途參觀層巒疊嶂巨岩石壁、大石橋、 紡織者洞窟、小石橋、最後回到起始點結束行程。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晚餐或當地料理


FOURPOINTS HOTEL MONS BY SHERATON 或 RADISSON BLU 四星 或同級

DAY

8

盧比安納

早上拜訪首都▲盧比安納。安排搭乘★纜車前往位於懸崖上的▲盧比安納城堡,舊時的防禦統治中心已轉變為市民活動重地,於城堡俯瞰美麗市區景致。
下山後前往▲中央廣場,來到▲聖方濟教堂,粉紅色外觀顯得獨特迷人,斯洛維尼亞著名的浪漫愛國詩人▲普列舍倫雕像則與其鍾愛的女孩雕像同在廣場上遙遙相望。一旁則是著名的▲三重橋,獨特風格也吸引您的目光。
下午前往當地住民的秘密花園▲古洛維茲。 

★ 健行安排:古洛維茲輕健行約1小時
    隨著導遊體驗盧比安納市民假日休閒踏青活動,展開1小時的森林浴。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當地料理


FOURPOINTS HOTEL MONS BY SHERATON 或 RADISSON BLU 四星 或同級

DAY

9

盧比安納 -80KM- 采列 -30KM- Zlati Gric酒莊 -40KM- 馬里博

今日前往采列,安排參觀★采列城堡。
12世紀以來斯洛維尼亞最重要的中世紀城堡之一,宏偉的防禦城堡建築在城市高處,並統治了數百年。
主人采列伯爵,曾經是中世紀歐洲最重要的貴族家庭之一,在位時間長達 2 世紀,即便是在神聖羅馬帝國統一歐洲大半天下時期,采列伯爵仍領有神聖羅馬帝國授與的王子頭銜,並和當時的哈布斯堡家族相互抗衡。 

采列致力推行環保城市,於1996年開始萌生城市森林的概念。今日的采列有高達96公頃的森林地,其中也規劃了14公里的健行步道。▲城市森林公園中最令人驚豔的便是斯洛維尼亞最大的樹屋綠建築。取鄰近森林的樹木為材而建的樹屋,不僅是一個展示空間,也是當地居民遠離市囂親近自然的好所在。

Zlati Grič 是斯洛維尼亞著名的酒莊,坐擁73公頃葡萄園,主要釀造2類酒品,一為氣泡酒,以傳統發酵法,並將其置於中世紀修道院的地下酒窖,讓酒於瓶中熟成。紅白酒則透過現代化的設備生產。
時報旅遊特別安排於酒莊享用精緻佳餚及美酒。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酒莊午餐

晚餐 >飯店晚餐


HOTEL CITY MARIBOR 四星 或同級

DAY

10

馬里博 –270KM– 維也納Vienna

里博是個依山傍水的城市,中心有德拉瓦流經,周圍則有森林及葡萄園環繞。馬里博是2018年歐洲運動之都,同時也是斯洛維尼亞運動風氣最盛的都市之一。至少50%的當地居民積極投入雪上活動及各項球類運動,而許多知名的斯洛維尼亞運動員都出身於此。

馬里博也是世界上最老的葡萄樹所在地。樹齡超過400年的葡萄樹每年仍有固定產出。只是此酒極其珍貴且價格不斐,多數都成為國家贈與貴賓的禮物,包括教宗、達賴喇嘛、英女皇、日本皇室及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等都在貴賓名單之中。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廚師帽評鑑餐廳

晚餐 >當地料理


NH AIRPORT HOTEL 四星 或同級

DAY

11

維也納 / 台北

早餐後,收拾行囊,搭車前往機場辦理搭機返回台灣。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機上

晚餐 >機上


機上夜宿

DAY

12

台北

『珍重再見!See you next time!』
班機將於今日晚間返抵國門,珍重再見,帶著美麗愉快的回憶,期待下回再相聚哦。
 

早餐 >機上

午餐 >X

晚餐 >X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063 桃園 維也納 23:20 06:30
第11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064 維也納 桃園 11:00 05:45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1.    航空來回經濟艙機票、兩地機場稅及燃料稅及簽證費。
2.    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3.    領隊、導遊、司機服務費。
4.    貼心加保:4100萬履約險,500萬旅遊責任保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安心。
 

不包含

1.    護照新辦之工本費用NT1,500-。(新辦護照需準備:彩色2吋相片2張、身分證正本、舊護照、工作天7天)。
2.    高雄出發機票加價費。
3.    台灣機場來回接送。
4.    行李超重費(中華航空限重30KG)
 

注意事項

$

112,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