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外團體 > 美加.南美 > 美國 > 【玩美加族】阿拉斯加幸福極光金色大地之旅7日

行程特色

【品質保障】
◆保證使用營業用旅遊巴士,堅持品質,不使用學校校車或旅館交通車充數,讓您有舒適的旅程之外、安全更有保障,使用大型     旅遊巴士。
◆搭乘長榮航空豪華客機直飛西雅圖轉往阿拉斯加,轉機行程最順暢舒適。
【豐富多變化的餐食】
全程飯店內西式早餐、美式B.B.Q.、日式餐、韓式餐、涮涮鍋、中西式自助餐、涮涮鍋、帝王蟹餐。
 

 

►特別安排住「珍娜溫泉」飯店一晚,夜間極光欣賞。 
◆ 費爾班特安排兩晚夜間極光欣賞,在暖暖的極光小屋喝著熱飲等待幸福極光的降臨。

【特別企劃】
秋天的阿拉斯加,大地染上一片金黃,旅人習慣用金秋稱呼她。每年的8/21〜隔年4/21是費爾班的賞極光季節,我們除了狩獵欣賞幸福     極光,特別安排一趟充滿新奇的夢幻旅程〜Riverboat     discovery珍娜河奇幻之旅,乘船緩緩而下,兩岸秋色夢幻,還可欣賞水上飛機的起降,可愛的哈士奇基地,欣賞這些可愛狗兒的表演,您更可以了解到愛斯基摩人的生活習俗,真的太值得的夢幻神奇之旅,註定是您     永生難忘的旅程!

 

阿拉斯加極光簡介:
極光(Aurora或Polar light或Northern light)出現於星球的高磁緯地區上空,是一種絢麗多彩的發光現象。而地球的極光,由來自地球磁層或太陽的高能帶電粒子流(太陽風)使高層大氣分子或原子激發(或電離)而產生。極光不只在地球上出現,太陽系內的其他一些具有磁場的行星上也有極光。
阿拉斯加的第二大城~費爾班,是地球上最適宜觀賞極光的地區,在這個地區一年約有243天,也就是約2/3的日子看得到極光,是極光出現機率最高的地方。
費爾班附近的珍娜溫泉是所有欣賞極光的著名城市中,最接近北極圈的城市,它比加拿大的白馬市緯度更高,在遠離塵囂的漆黑天空中,當極光出現的那一剎那,那帶點藍帶點綠的光芒,漫天而來,宛如上帝創造天地時,那道劃破了亙古黑暗的起初之光。
極光不是用美可以形容的,它也不是庸俗的幸福或好運的字眼所可比擬。當看到極光的那一刻,心中的感動與震懾,宛如豁然明瞭,起初神創造天地萬物的奧秘。阿拉斯加是全球環境保護做得最好的地區,它保留了上帝在起初創造時,最偉大壯觀的真實景象,以及純潔毫無污染的自然資源;阿拉斯加的自然生態之美,是無可比擬的,從阿拉斯加最高的山峰麥肯萊,到丹奈利國家公園,再到壯觀的冰河出口,阿拉斯加的美,簡直令人窒息。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西雅圖/費爾班

搭乘豪華客機前往美國華盛頓州第一大城─西雅圖。辦理通關手續之後,轉搭國內線班機飛往費爾班。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機上夜宿

DAY

2

費爾班-北方極地博物館-Riverboat discovery珍娜河奇幻之旅-費爾班【夜間極光欣賞】

早餐後驅車前往參觀費爾班大學北方極地博物館,觀賞有關阿拉斯加地區的極地展示;凍原,石油,北極光,海岸線,原住民,淘金熱潮與各種北方特有的野生動物標本。在此並可由丘陵高處俯視費爾班城市,美景盡收眼簾。隨後特別安排一趟充滿新奇的夢幻旅程〜Riverboat discovery珍娜河奇幻之旅,乘船緩緩而下,兩岸秋色夢幻,還可欣賞水上飛機的起降,可愛的哈士奇基地,欣賞這些可愛狗兒的表演,您更可以了解到愛斯基摩人的生活習俗,真的太值得的夢幻神奇之旅,註定是您永生難忘的旅程!晚餐後安排捕捉極光之旅,希望大家可以欣賞到代表幸福的aurora。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美式BBQ

晚餐 >韓式餐


WESTMARK HOTEL FAIRBANKS 或同級 或同級

DAY

3

費爾班-阿拉斯加大油管-莫里斯湯普森文化中心-黃金心臟公園-費爾班【夜間極光欣賞】

早餐後參觀阿拉斯加大油管,這條縱貫阿拉斯加1,480公里的大油管從北極的普羅灣出發,經費爾班到瓦德茲出口,跨越北極凍原區與許多不連續凍原,因此有一部分建設在地面上另一部分在地面下。前往莫里斯湯普森文化中心,展現阿拉斯加的自然、文化、旅遊的歷史和特色的展覽大廳,佔地約九千平方英尺,用博物館級的立體模型品質來描繪並詮釋阿拉斯加的壯麗地理環境及四季景觀活動。黃金心臟公園 Golden Heart Park,費爾班又稱為阿拉斯加的黃金心臟;更是印地安人與白人的民族大鎔爐,黃金心臟公園巨大的雕像,象徵民族融合所展現出來的活力!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 涮涮鍋

晚餐 > 帝王蟹餐


WESTMARK HOTEL FAIRBANKS 或同級 或同級

DAY

4

費爾班-北極村聖誕老人村-冰晶博物館-珍娜溫泉泡湯【夜間極光欣賞】

早餐後前往參觀北極村聖誕老人的家,拜訪聖誕老人專屬座騎 Reindeer馴鹿與極小木屋!您有機會與聖誕老公公與聖誕老婆婆合影留念! 隨後參觀最著名ICE 冰雕得博物館,您可實地接觸用冰製成的冰城堡、北極熊冰床、冰雕像、或在ICE BAR坐在冰椅上,品嚐一杯『冰杯』裝的冰杯青蘋果特調雞尾酒。【因美國規定未滿21歲不能使用酒精類飲料】。午後專車前往珍娜溫泉泡湯(請自行攜帶游泳衣,享受戶內、外溫泉泡湯樂。) 晚餐後再度安排捕捉極光之旅,希望大家可以欣賞到代表幸福的aurora。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 中西式自助餐

晚餐 >西式餐


Chena Hot Springs Resort或同級 或同級

DAY

5

珍娜溫泉-費爾班/西雅圖

今早在幸福的夢境中甦醒,再度欣賞此次幸福之旅所拍攝珍貴的記憶,我們將前往吃午餐,餐後搭機前有空閒時間,可以前往費爾班當地的WALMART或者是阿拉斯加木雕工藝品店,可以買買一些紀念品,讓您這趟的旅遊多些回憶。之後專車前往搭機飛往西雅圖轉機返回台北。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餐

晚餐 >敬請自理


機上夜宿

DAY

6

西雅圖/台北

今日凌晨搭乘長榮航空公司班機返回桃園,因時差及飛行時間關係,於次日抵達。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機上夜宿

DAY

7

台北

班機於今日上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次阿拉斯加幸福極光七日之旅。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長榮航空公司 BR004 桃園 西雅圖 19:50 15:40
第1天 阿拉斯加航空 AS133 西雅圖 費爾班克斯 21:15 00:05
第5天 阿拉斯加航空 AS124 費爾班克斯 西雅圖 17:45 22:25
第6天 長榮航空公司 BR003 西雅圖 桃園 01:00 04:40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1.    【長榮航空BR】+【阿拉斯加航空AS】經濟艙來回團體機票《參考航班》
DAY1    BR26      桃園TPE/SEA西雅圖      1950/1540 
DAY1    AS103    西雅圖SEA/FAI費爾班    215/0005+1    
DAY5    AS124    費爾班FAI/SEA西雅圖    1745/2225  
DAY6    BR25      西雅圖SEA/TPE桃園       0100/0440+1   

以上為參考航班,本公司保留調整的權利,實際航班時間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安克拉治與台灣時差為 -17小時。
2.    兩地機場稅、燃油費。
3.    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4.    團體保險:4100萬履約保障險、200萬責任險10萬元意外醫療給付。

不包含

1.    護照新辦之工本費用TWD 1500/本(護照效期由出發日算起,不足半年者需重辦護照)
2.    桃園國際機場來回接送及行李超重費。
3.    私人之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4.    ESTA美國電子簽證-申請費用USD4+核准費用USD10(TWD 500)需備: ◎護照影本效期6個月以上 ◎請填ESTA表   (效期2年,旅客在授權許可效期內均可前往美國,無需再提出ESTA申請。)
5.    不含司機導遊領隊服務小費USD 10*7天/人。

 

注意事項

  •  每人訂金NTD 20,000元整。
  •  15人(含)以上成行,並派遣專業領隊服務。
  •  含國內外機場稅、燃料費、團險。* 不含簽證、司機導遊領隊小費。
  •  未滿12歲孩童占床-3,000,不占床-5,000。
  •  單房差+NTD 18,000。
  •  

1.    本行程為【玩美加族】聯營團體,與同質旅行社共同出團。
2.    15人(含)以上成行,並派遣專業領隊服務。
3.    房型皆為2人一室,若需求單房者,請補單房價差。
團體房皆以雙人房為主,每房入住人數為 2人,請配合以二人一室為分房。單數(單人)報名者若不指定單間,本公司將安排同性旅客或導遊同房。旅客若仍需三人同房,本公司將以雙人房方式安排,並不退任何費用。
(美加地區因消防法規定,大多數房型依法不得加床)。
4.    提醒您:美加地區現行法規規定室內全面禁煙。入住飯店時,請勿在飯店房間內或室內場所吸煙,美加法規對室內吸煙的罰款嚴重,各家飯店對房間內(室內)吸煙者之罰金規定不同,最低金額200美金(加幣)起。請旅客特別注意。
5.    【雙重國籍旅客特別注意事項】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
若您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於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人員。
*    依外交部相關規定,國內外旅客進出我國國境均須持用同一本護照,不得持用二種護照交互使用。例如:前次入境時持台灣護照入境,下次離境時就必須以台灣護照出境。反之亦然。
*    不論在臺灣地區有無戶籍,凡持外國護照入境者,應持外國護照出境,且以外國護照入境者不得在臺辦理戶籍登記或恢復在臺原有戶籍。
6.    【關於美國免簽注意事項】
美國於2012年10月2日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劃(以下簡稱VWP)。根據VWP,符合資格之台灣護照持有人若滿足以下條件,即可赴美從事觀光或商務達90天,無需簽證:
◎    旅客持有之台灣護照為2008年12月29日當日或以後核發之生物辨識電子護照,且具備國民身分證號碼。
◎    旅客前往美國洽商或觀光(B訪客簽證適用的旅行目的) 並且停留不超過90天。過境美國通常也適用。
◎    旅客已透過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取得以VWP入境之授權許可。
◎    倘以飛機或船舶入境,須為核准之運輸業者(檢視核准之運輸業者名單),並且有前往他國目的地之回程票。
◎    旅客具備足夠資金供在美期間支出。
VWP允許來自38個參與國符合資格的旅客,無須申請美簽即可前往美國洽商或觀光,並可停留達90天。惟停留天數不得延長,VWP旅客在美期間亦不得改變其身份,例如變更為學生簽證身份。若符合VWP資格之旅客希望申請美簽,亦可選擇申辦。旅客欲以VWP入境美國,須先透過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取得授權許可(若搭飛機或船),並於旅行前滿足所有相關資格條件。
《2015年改善免簽證計畫暨防範恐怖份子旅行法案》(此法)實施新規定。
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CBP)每天迎接上百萬名的旅客抵達美國國門,在致力於讓合法的旅行更為便捷的同時,也希望能維護最高的安全和邊境保護標準。根據此法,以下類別的旅客將不再符合資格使用免簽證計畫前往美國或入境美國:
◎    在2011年3月1日當天或之後曾赴伊朗、伊拉克、蘇丹、或敘利亞旅行或在此四個國家停留的免簽證計畫參與會員之公民(不包括為了免簽證計畫參與會員因外交或軍事目的赴以上四國之旅行)。
◎    也具有伊朗、伊拉克、蘇丹、或敘利亞國籍的免簽證計畫參與會員之公民。

 

$

79,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