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外團體 > 日本 > 日本》北海道&東北地區 > 【就愛玩雪@北海道】函館+天狗雙纜車、七合一戲雪、猴子泡溫泉、熊牧場、尼克斯海洋公園、浪漫小樽、札幌白色燈節5日【函函】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機場/函館機場-函館市熱帶植物園 (猴子泡溫泉) -昭和新山(昭和年代形成的一座新火山標高407公尺,仍不斷冒出白煙的活火山容十分壯觀)-昭和新山熊牧場(放養著約100隻熊,了解熊的生態活動,加贈熊餅乾一包或蘋果)-洞爺湖溫泉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專機飛往位於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北海道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吸引觀光客前往探索這塊北方大地,感受不同於本州的獨特魅力。四季分明的北海道,春櫻、夏綠、秋楓、冬雪各有各的風情,不論何時前往都很適宜。前往北海道除了參觀人氣觀光景點、泡溫泉、觀賞祭典、品嘗美食之外,還可以體驗大自然,呈現出多樣的風情,其獨特的地方是北海道最大的魅力。
★【函館熱帶植物園】:函館熱帶植物園是函館一處可以觀賞熱帶植物的植物園,對於遊客來說最具有吸引力的就是溫泉猴山,猴山裡放養著100隻日本猴子。不管任何時候都猴群們總是精力旺盛,最受遊客歡迎的就是看猴子們在寒冷的季節裡悠閒自在地泡溫泉的模樣。每年從12月1日到5月上旬,園方在水池中注入溫泉,寒冷的天氣裡猴子們跳入水池暖身。如同人類泡溫泉的模樣異常新奇,是函館著名一景。
★【昭和新山】:昭和18年12月28日洞爺湖畔的有珠岳附近,發生持續性的強震。結果因引起火山噴發運動,造成地層急速隆起形成一座高山。活動至昭和20年9月10日為紀念這一大自然的驚異火山活動,將此座標高407公尺的新火成山,指定為特別天然紀念物,取名為昭和新山以玆紀念。至今,從赤褐色的岩石中至今仍在不斷冒出白煙的活火山,活火山的山容十分壯觀。
★【昭和新山熊牧場】:位於昭和新山山麓旁的熊牧場放養著許多隻熊,了解熊的生態活動,飼養著約100頭左右、身長約2公尺的棕熊。牧場裡有販賣作為飼料的蘋果餅乾,可以親自餵食棕熊。已經適應人類的棕熊,知道有食物可以吃時,撒嬌的模樣十分可愛。在棕熊的領地內設有「人籠」,可以感受棕熊的震撼力。此外,還有浣熊牧場和小熊幼稚園等等。

早餐 >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 >函館名物~小丑漢堡

晚餐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自助餐


洞爺觀光、華美、湖畔亭、太陽宮殿、萬世閣 或同級

DAY

2

洞爺湖溫泉-洞爺湖Sairo展望台-Nikka百年威士忌觀光酒廠-天狗山纜車(米其林1星) -小樽運河(最浪漫的知名小鎮)~銀之鐘咖啡館(贈Kitty咖啡杯.暢飲熱咖啡、熱茶,尚有冷飲,並加贈小甜點或蛋糕一份)~◎偶像劇浪漫拍攝地◎音樂盒博物館(日本最早音樂鐘,每日展示13000件音樂盒)~北一硝子館(日本玻璃最早製作場所) ~再加碼贈送北菓樓不思議大泡芙一顆-定山溪(或千歲)

★【Sairo展望台】:洞爺湖Sairo展望台是可以看到洞爺湖全風景最大的觀賞地點;從展望台不止可以觀看到洞爺湖全美景、也可以觀看中島、珠山、昭和新山、洞爺湖温泉街、西山火山口等美景。除此之外、也可以觀看到西邊有命名為羊蹄山的蝦夷富士、留守都尻別岳、二世谷連山、昆布岳等山岳美景。
★【Nikka百年威士忌觀光酒廠】:1934年(昭和9年)日本WISKY之父竹鶴政孝 選定北海道余市為NIKKA威士忌的生產地。原因是余市的氣候水土與他學習造酒的英國蘇格蘭最為相似,因此選定此地建造第一座工廠。他認為威士忌的品質決定在麥子,所以自然環境是相當的重要,也由於他對威士忌嚴格的要求也奠定了NIKKA在世界的地位。
※如逢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7日(火)廠方休假日,則此行程取消,改往北海道神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天狗山纜車】:連接位於小樽市街西南部的天狗山山頂和山麓之間行程為4分鐘的纜車。在此可眺望小樽市街和日本海的景色,被譽為北海道的三大夜景之一。
★【小樽運河】:面臨日本海的小樽,從明治時代起就是國際港都,深受歐洲風情影響,整個市街呈現濃厚的異國風情。運河兩旁的倉庫群,以及大正時代的建築群,共同烘托出小樽運河的風情萬種。而黃昏時刻的小樽運河,則是專屬於戀人的,河畔煤氣燈則綻放出幽微的光芒,浪漫氣息達到極點。雖然小樽運河是此地主要的精神地標,但是運河兩旁由倉庫群所改建而成的餐廳、酒吧、玻璃工廠等所在,才是真正令觀光客著迷的地方,古樸迷人的調調,讓人徘徊留連到捨不得離去呢!
★【銀之鐘咖啡館】:特別贈送貴賓品嚐香濃咖啡,以及小甜點或蛋糕一份,讓您感受北國風情的浪漫氣氛,您也可以將可愛的HELLO KITTY咖啡杯帶回當作紀念。

★【音樂盒博物館】:收集有西洋、東洋、古典、現代的各式各樣音樂盒,讓您沈醉於美妙的音樂及典雅的工藝之中。
★【北一硝子館】:「硝子」是日文即是玻璃之意。明治時期所建造的石材建築而成的倉庫、經過改裝後,陳列手工製作而成的玻璃器皿以及北歐五國的燈具及玻璃工藝品…等,其中以洋食器及玻璃裝飾品為主要販賣商品。以擁有5個館中最為古老的一座。在這裡可以買到掛在小樽運河邊同樣款式、大小不一的煤氣燈。
★【小樽北菓樓】:小樽人氣甜點店、加贈大泡芙1個讓您甜在心頭。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小樽正宗石狩鍋+花魚定食 或 雞肉鍋+三色丼定食

晚餐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自助餐


定山溪鹿之湯、山溪苑、VIEW、千歲 ANA CROWNE PLAZA 或同級

DAY

3

定山溪(或千歲)-北方雪樂園~七合一戲雪(雪中騎馬/雪上摩托車/四輪摩托車/雪橇/健走滑雪(各一次)+橡皮胎+戲雪,再送您暖心熱飲)-白色戀人公園-免稅店-札幌(北海道最大城市,工商業發達.吃喝玩樂集一身~大通公園、百貨公司或狸小路商店街散策) (自由前往札幌火樹銀花白色燈節)

★【北方雪樂園】:厚厚的積雪將高爾夫球場變身成歡樂的雪上樂園,這裡是北海道最有趣的冬季旅行地!方便的地理位置,無論從市區還是機場出發都能馬上到達,園內為遊客提供多種雪上活動,當然您也可以打雪仗、堆雪人……這裡是小朋友的冬季遊戲天堂!
※雪中騎馬/雪上摩托車/四輪摩托車/雪橇/健走滑雪(各一次)+橡皮胎++雪盆戲雪無限暢玩。
★【白色戀人公園】:除了有北海道知名餅乾《白色戀人》的生產工廠外,還可自費享用ISHIYA獨家甜點的咖啡店,以及自費動手製作專屬自己的白色戀人餅乾的體驗工房。欣賞、品味、體驗,您的美好回憶就顯現在甜蜜世界上。
★【大通公園】:寬一百公尺,長達1.5公里,是將札幌市的中心區,以一條帶狀綠地劃分為南北美麗的街路公園,亦有「大通逍遙地」之稱,也是札幌市區最著名的祭典場地。公園內有一電視塔,高約一百七十四公尺;春天的紫丁香祭、夏天的啤酒花園祭以及冬天白色燈飾節及雪祭,都吸引了各地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狸小路】:札幌最重要的商店街,約長達1公里的長廊商場中,總共涵蓋了7個街口的狸小路,除了可以找到許多雜貨店、藥局、服裝店、餐廳等等之外,還可以在這裡買到許多北海道限定的商品以及土產。傳說〝狸〞這種動物可以為商家帶來財運,所以在狸小路的一個角落供奉著一尊〝狸〞的石雕,摸到狸的頭部就可以變聰明並且帶來好運哦!
★【札幌火樹銀花白色燈節】(自由前往):札幌白色燈樹為裝扮初冬的札幌點亮一道風景。從1981年大通公園2丁目廣場由一千個燈泡組成的燈節開始,燈節年年擴大規模充實內容,已經發展成為國內具有代表性的活動 ,會場有表現宇宙及聖誕節的象徵主題等,南北方向以札幌站前通為會場,東西方向以南一條通為會場,街道兩旁的樹木被裝飾得光彩奪目。

札幌火樹銀花白色燈節,本年度實施日期尚未公告,前一年度實施日期如下:
大通公園:2018年11月22日~12月25日
札幌站前大道:2018年11月22日~2019年2月11日
南一條大道:2018年11月22日~2019年3月14日
札幌北3条廣場“AKAPLA” : 2018年11月22日~2019年3月14日

★【第71屆札幌雪祭】(自由前往):
◎大通會場(大通公園1~12丁目):2020年02月04日~02月11日
◎薄野會場(南4條通~南7條通的西4丁目線市道):2020年02月04日~02月11日

大通公園為著名的『札幌雪祭』主要會場。長約1.5公里的雪和冰共譜出浪漫冬季物語。每年札幌雪祭是整個冬季的高潮,利用純白的雪和透明潔淨的冰創造出的藝術品,每個都代表製作者想要傳達給前來共襄盛舉的觀光客們的意念,冰雪製作出的藝術品巨大而精緻是札幌雪祭最大的特色;每年的主題廣場,並有五彩雷射燈光,定時演出的各項表演,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是遊客駐足的焦點。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札幌名物~湯咖哩套餐

晚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Tmark City Hotel、Classe Hotel、Red Planet、Quintessa、香檳城堡、Apa Resorts、北廣島Classe、The B 或同級

DAY

4

札幌-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北海道最大水族館,浪漫歐風建築,企鵝遊街)-昆布館 (特別的”球形銀幕”放映流冰動態與採收昆布過程,讓您躺著看電影)※特別贈送驚喜小禮物-金森倉庫群(述說著函館港歷史的紅磚倉庫)-★★★函館山百萬夜景(獲選米其林三星景點,搭乘纜車~觀賞世界三大夜景之最美夜景,自然天成的弧線造型令人驚艷)-函館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位於設施中心的美麗城”尼克斯城”,其設計仿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興建的城堡,使用了最新科技建造4層樓高的水族館,展示了大約350種11,000隻海洋生物。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魚就在遊客的頭頂上游來游去,根本就像走在海底一樣。從2樓到4樓挑高空間的手扶梯,可以欣賞在大型水槽裡優游的魚群。在尼克斯城兩旁的表演池裡每天有海豚以及海獅的表演秀,以及大受歡迎的可愛企鵝遊行,在遊客面前搖搖晃晃的行進散步,惹人喜愛。
*若逢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休業期間,行程改走登別伊達時代村,造成不便,見請見諒。
★【昆布館】:是座昆布歷史博物館,介紹昆布加工業的發展,還可以在示範工廠內參觀昆布的加工過程,現場還有昆布製品的零售販賣。此外,內有一座設備新穎直徑十六公尺球型劇院,定時撥放影片介紹昆布的採收過程、海底生態及流冰動態。
★【金森倉庫群】:佇立在Bay Area的紅磚倉庫群建於明治末期,是為保管從船上卸下的水產品而設的倉庫。典雅的外觀融合在函館港的風景之中,如今成了西部地區港邊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保留原有外觀的質樸風貌稍加改裝的五棟倉庫,搖身一變成為餐廳、酒吧、精品商店等多樣化的商店在此齊聚。
★【函館山百萬夜景(來回纜車)】:標高 332公尺,位於函館半島的南端,西為函館灣,東為津輕海峽,山頂有展望台可眺望函館市街全景及海港。函館山所在地為一孤懸在海上的半島,與函館市區僅以一狹長的頸岬相連,使得展現在眼前的函館有著雙曲弧線造型,自然天成的美景讓人驚豔。與香港及拿坡里的夜景被喻為世界三大夜景。
*若遇函館山纜車運休或臨時停駛時,將改由巴士上下山,不予退費。若車輛也禁止通行時,則以退費處理(大人¥1000,小孩¥500),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日式壽喜燒+肉品無限享用或日式套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 或 會席料理 或 外用日式和食膳


湯之川觀光祥苑、湯之濱、函館市區飯店、函館北斗 或同級

DAY

5

函館-函館朝市(北海道最具代表性市場)-函館機場/桃園機場

★【函館朝市】:位於JR函館站前的朝市,是個很有觀光價值的市場。每行經一個攤位,聽著熱情的招呼聲,彷彿回到台灣的傳統市集般親切。活蹦亂跳的蝦子、新鮮的鮭魚、張牙舞爪的大螃蟹、香甜的玉米,所有北海道最引以為傲、最具代表性的特產都在此地,所有傳統和善的北海道民情也在這裡展現無遺。後由專車前往機場,在導遊安排辦理登機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為這次美好的旅程,畫下休止符!!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台灣虎航 IT236 桃園 函館 07:00 11:40
第5天 台灣虎航 IT237 函館 桃園 12:40 15:50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1. 含兩地機場稅、機票燃油附加稅。
2. 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3. 團費貼心包含履約責任險新台幣4,100萬及契約責任險新台幣500萬及另附加醫療保險新台幣20萬整。
備註:依財政部保險法規定:未滿15歲之未成年人或精神耗弱之人所簽訂之人壽或傷害保險契約之費用,其保險金額上限為新台幣二佰萬元整,並自民國92年元月1日開始施行。

 

不包含

1. 不含導遊、司機等服務人員的小費為每日NT$ 250元【250 * 5日=NT$ 1,250元】。
2. 新辦理護照工本費新台幣1,600元(效期由出發日算起不足半年者須重辦,請準備:照片需六個月內拍攝之二吋光面白色背景脫帽五官清晰正面半身彩色照片、身分證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謄本、工作天7天)。
3. 如需北高接駁者,需加收票價,因屬額外追加之機位,故無法保證一定取得,若機位無法OK時,則已繳付之北高段票價將退回。
4. 私人之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行李超重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5. 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旅客自行投保。

 

注意事項

1. 小孩12歲佔床同等大人,小孩4歲以上不佔床扣NT$ 3,000 元;2歲以下只收團費NT$ 5,000元。
2. 本行程安排一次免稅店自由採購。
3.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4. 若遇遊樂區娛樂設施,不定期輪流保養維修,敬請見諒!
5. 擁有雙重國籍護照之貴賓,請注意!務必攜帶符合出入境本國籍及前往國家之規定的護照。
6.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
7. 日本新入境審查手續於2007.11.20起實施,前往日本旅客入境時需提供本人指紋和拍攝臉部照片並接受入境審查官之審查,拒絕配合者將不獲准入境。
8. 【特別說明】日本國土交通省於平成24年6月(2012年)發布最新規定,每日行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以自車庫實際發車時間為計算基準),以有效防止巴士司機因過(疲)勞駕駛所衍生之交通狀況。 如因塞車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行車時間與日本國土交通省制訂之法規有相抵觸情況時,以日本國土交通省法規為主。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資料來源:日本國土交通省)。

 

《台灣虎航各項規則》:
1.  依航空作業規定「團進團出」,不得延回,個人延回者加收機票差價金額不等或以開立FIT機票處理,依照各航空公司規定為準。
2.  團票包含每人一件20公斤拖運行李,10公斤手提行李,行李若有需要加重,機票開立前先購買,單程多5公斤每人只需加250元,但現場超重罰金是1公斤700元。
3.  虎航團體票成行率100%無法退票轉讓。若取消直接收取全額票款10000元再收取消費。
4.  團票包含機上餐點(特殊餐只有:不吃牛、素食),不提供兒童餐;未滿2歲之嬰兒,機上亦不提供任何餐點及搖籃,所有需求需開票前完成。
5.  台灣虎航飛機上最多只能限量10位嬰兒,若有嬰兒報名請先行通知您的業務以確認是否可以報名參加,一切規定皆以航空公司為準。
6.  請旅客遵守航空公司規定,需起飛2小時前報到,機場櫃檯起飛前一小時關櫃無法再辦理任何登機手續。
7.  虎航團體票無法加價升等商務艙,自行請改訂個人票。
8.  機上禁帶外食。
9.  航班異動時間變更皆以航空公司為主若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

31,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