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閃耀雙城金環三鎮五星六晚10天(莫斯科3晚麗池卡爾登飯店)

行程特色


1.安排俄羅斯航空同日抵達航班,您有充份的時間休息與調整時差,展開愉悅的俄羅斯之旅。
2.全程安排6晚5星飯店。莫斯科安排離紅場步行5分鐘的5星【THE RITZ CARLTON HOTEL】飯店3晚住宿,
   金環飯店2晚住宿。
   聖彼得堡安排在最熱鬧的涅夫斯基大街上5星飯店【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或莫以卡河邊的五星飯店【MOIKA KEMPINSKI SAINT PETERSBURG】或【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OFFICIAL HOTEL IN ST PETERSBURG】3晚住宿。
3.全程飯店自助式早餐(除金環地區)。品嚐不同的飲食文化。
4.莫斯科及聖彼得堡間,搭乘二段國內飛機。
5.全程安排中文導遊及經驗豐富領隊,導覽歷史典故及民俗風情,深入瞭解俄羅斯。
6.克里姆林宮至紅場、華麗地下鐵車站,充分體驗莫斯科世紀大城風華。
7.安排欣賞世界著名的莫斯科馬戲團表演,增添歡樂氣氛。
8.安排伊茲麥洛夫藝術市集,讓您大肆採購饋贈親友的俄羅斯民俗工藝品。
9.安排伏特加酒史博物館,知曉伏特加酒對俄羅斯的影響有多大。
10.謝爾蓋柏薩德:舊名扎格爾斯克參觀有東正教聖地之稱的聖三一修道院。
11.蘇茲達爾:參觀克里姆林、男子修道院、木造建築博物館等。
12.弗拉基米爾:參觀聖母升天大教堂、金門等。
13.參觀與羅浮宮、大英博物館齊名的隱士盧博物館 (冬宮),琳瑯滿目的藝術珍藏。
14.普希金鎮之凱薩琳皇宮,天藍色的宮牆搭配白玉般的窗櫺,訴說世代皇室榮光。
15.夏宮大宮殿富麗堂皇及花園內金飾的噴泉、豪華的人工石雕。
16.俄羅斯古典主義色彩帕甫羅夫斯克宮,同屬沙皇三大夏季宮殿之一。
17.聶瓦河遊船,以不同的角度欣賞彼得堡城市及大小河道的美景。
18.彼得夏宮特有的交通工具~水翼船,增添不同的旅遊感受。
19.參觀世界四大教堂之一的聖以薩克大教堂。





★★★特別安排★★★
1.莫斯科安排亞美尼亞風味餐廳用餐。
2.莫斯科安排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3.莫斯科安排俄羅斯新富豪風格的杜蘭朵餐廳。
4.聖彼得堡安排雅札夫山達爾風味餐廳用餐。
5.聖彼得堡安排巴洛克風情的夏宮餐廳用餐。
6.聖彼得堡安排普丁總統生日邀請貴賓的餐廳。
7.聖彼得堡安排列昂尼德俄式風華餐館。
8.金環安排一晚飯店內晚餐,欣賞俄羅斯傳統歌舞表演。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機場 / 香港 / 莫斯科

今日於桃園國際機場集合後,搭乘豪華客機前往香港,再飛往占全球陸地總面積六分之一【俄羅斯聯邦】,簡稱俄羅斯。抵達後辦理入境手續,專車前往飯店讓您有充份的時間休息與調整時差。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亞美尼亞烤肉餐


THE RITZ CARLTON MOSCOW HOTEL 或同級

DAY

2

莫斯科一地下鐵車站一伊茲麥洛夫術跳蚤市場一伊茲麥洛夫克里姆林一伏特加酒史博物館一馬戲團

早餐後遊覽有地下宮殿美譽之★【地鐵車站】;1935 年正式通車,整個地下鐵系統目前有196座地鐵站(其中44個是文化遺產),地鐵系統還在繼續擴大,2015就有7個新地鐵站投入使用。12條地鐵線路的總長度為327.5公里,列車到站的時間間隔平均為兩分鐘。早期建成的車站均有其獨特的風貌,各站均不相同,以歷史事件和人物為主題,璀璨明亮。前往★【伊茲麥洛夫術跳蚤市場】,這是目前世界最大的俄羅斯美術、民間手工藝品、油畫及古董的市場。來自俄羅斯各地的民間工藝大師和畫家雲集在這里,向遊客們展示製作精美的民間工藝品。步行前往旁邊的【克里姆林】,克里姆林是根據和十六、十七世紀的沙皇宮殿雕刻建成。白石塔是由彩色瓷磚按照古老的傳統裝飾,製作。參觀其中的★【伏特加酒史博物館】,了解伏特加酒500年來的製酒進程,從而知曉伏特加酒對俄羅斯歷史與文化上產生多大的影響。
晚上安排欣賞★【馬戲團】精采表演,喚起你我兒時的回憶。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俄式套餐

晚餐 >中華料理


THE RITZ CARLTON MOSCOW HOTEL 或同級

DAY

3

莫斯科一紅場一克里姆林宮一莫斯科遊船晚餐

紅場參觀:進入眼廉的是富古俄羅斯式建築色,美麗的◎【聖巴索教堂】(聖瓦西里教堂),這是一個由八個大小高低、風格不等的教堂圍簇著中央的聖母升天塔所組成,九座五彩洋蔥頂的建築,使整座教堂彷彿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一般。新古典主義建築黃白相間綠頂的◎【古姆百貨公司】是必遊之處。白頂紅牆的◎【國家歷史博物館】更是遊人留下美麗身影的地方。旁邊小而巧的喀山教堂您更是不可錯過。整個紅場面積最大的建築物莫過於紅色克里姆林城牆,城牆上不同名子的塔樓,向人們敘述著不同的故事。閱兵台下的列寧墓,躺著世界第一位創建共產政權的人。穿越◎【耶穌復活門】,進入◎【馬涅茲廣場】,別忘在了廣場上古老的市中心點許下您的願望。而廣場旁的◎【亞歷山大花園】內的無名戰士紀念碑,是外國團體來訪與新人結婚時必定來此,向英雄們獻上鮮花,若幸運的話,還可看到衛哨交換儀式。
參觀俄羅斯政治中心★【克里姆林宮】,中古世紀歷代帝王的宮殿,也是舊蘇聯全盛時代半個世界的神經中樞。穿越有『俄羅斯凱旋門』美譽之聖三一塔樓後,映入眼簾的是現代化的◎【克里姆林人民大會堂】,從未正式發射過但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古代◎【鐵砲】,重達二百噸之◎【鐘王】。續步行前往遊覽教堂廣場上的◎【伊凡大帝鐘樓】,參觀昔日沙皇進行加冕典禮之★【聖母升天教堂】、皇家禮拜受洗的◎【聖母領報大教堂】及皇家埋葬的教堂◎【大天使教堂】。
※※※中午為您安排在俄羅斯新富豪風格的杜蘭朵餐廳。
※※※晚餐特別為您安排在【莫斯科河遊船晚餐】。此段旅程您除了有豐盛的晚餐外,同時還能欣賞莫斯河沿岸的美麗風光如:如:克里姆林大宮殿與鐘樓、彼得大帝紀念雕像、耶穌救世主大教堂、烏克蘭飯店、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的基輔火車站。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杜蘭朵餐廳-俄式風味料理

晚餐 >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THE RITZ CARLTON MOSCOW HOTEL或同級 或同級

DAY

4

莫斯科一金環之旅一札格爾斯克一聖三一修道院一蘇茲達爾

展開金環之旅,首先前往位於莫斯科北方約70公里處,也是金環七座古城之一的札格爾斯克。參觀★【聖三一修道院】,修道院最早的歷史可追溯到14世紀中期,由謝爾蓋.拉托涅日斯基牧師所建。聖三一修道院是東正教最古老的教堂建築群之一,裡面有許多著名的俄羅斯建築古蹟。其中最古老的是三位一體教堂,裡面安放著謝爾蓋院長的棺木。它是在第一個被砍掉的木製教堂的原址上重建的。周圍坐落著聖靈降臨教堂、聖母升天教堂、聖謝爾蓋教堂、左希姆和薩瓦提等教堂。它的建築精華包括:用白色半寶石砌成的圓頂、黃金雕成的壁上橫木、由魯伯里歐夫所繪聖像裝飾而成的聖像門等,都是令人讚嘆的藝術傑作,五層鐘樓則是修道院的中心結構,也是院中最高的建築物。
前往『金環路線文明珍珠』之稱的蘇茲達爾,本鎮曾是俄羅斯政治和宗教中心,在歷史上佔有極重要之地位,映入眼簾的古俄羅斯古城牆,沉浸於大自然的寧靜中,襯托出這個十世紀建築藝術的中古東歐勝景。晚上我們將停留在這寧靜的小鎮。
※※※聖三一修道院於西元199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俄式套餐

晚餐 >俄式套餐


NIKOLAEVSKY POSAD或HELIOPARK HOTEL SUZDAL或同級 或同級

DAY

5

蘇茲達爾一蘇茲達爾克里姆林-艾爾菲米男子修道院-木造建築博物館

參觀位山丘上之◎【克里姆林】、◎【聖母誕生教堂】及曾經是監獄的★【艾爾菲米男子修道院】。更特別安排參觀★【木造建築博物館】,多棟古老木造建築,經由精采的解說了解古時俄羅斯人的生活起居與室內擺設,搭配著風車、水井,讓您彷如回到中古世紀般的田園生活情景。
※※※白色的夢幻一蘇茲達好像有一種獨特的魔力。迄今為止,這裡沒有現代工業、火車和標榜現代文明的高等學府。只有自古以來的農業和手工藝坊。田園的盡頭是低矮的土城及刷的粉白鱗次櫛比的平房;處處展現俄羅斯保存文化的決心,迥異於其他俄式城鎮。蘇茲達爾的寧靜,給人的印象是古老的、聖潔的及夢幻般的白色。
※※※蘇茲達爾和弗拉基米爾歷史遺跡於西元1992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晚餐為您安排品嘗蘇茲達爾本地特有的蜂蜜酒,閃耀金黃色的光澤、輕香微甜的口感,是最正統不過的風味餐了!並有四位一組的歌舞表演,您可下場與舞者共舞,親自體驗俄羅斯當地的民俗舞蹈,為您的晚餐增添歡樂氣氛~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俄式套餐

晚餐 >飯店內Gala Dinner


NIKOLAEVSKY POSAD或HELIOPARK HOTEL SUZDAL或同級 或同級

DAY

6

蘇茲達爾-弗拉基米爾聖母升天教堂一莫斯科 / 聖彼得堡

早餐後前往弗拉基米爾,此城為十二世紀統一全俄之弗拉基米爾大公所建,市內充滿許多壯麗的古代建築;安排拜訪◎【聖母升天教堂】,以其佈局獨特、小巧細緻聞名的◎【聖德米特里教堂】,歡送戰士的◎【黃金門】等等歷史古蹟。後驅車返回莫斯科搭機飛往有北方威尼斯之稱的聖彼得堡。
晚餐後或清晨時分您可自行前往前往彼得堡最熱鬧繁榮的大街【涅夫斯基大街】散步逛街,慢慢的參觀大街上古典歐風建築與現代精品商圈融合的美感,慢慢的體會漫遊北方威尼斯的獨特樂趣。也可沿著街道找到因普希金而聞名的「文學咖啡館」,這是文人雅士最愛來的一家咖啡館。您可自行入內參觀【喀山教堂】,是俄羅斯古典主義最早的作品之一,目前為彼得堡市的主教座堂。
※※※涅夫斯基大街漫步參考以喀山教堂為中心,往右走可以看見新古典主義建築的格斯金尼百貨,亞歷山大劇場前的凱薩琳花園與園內的凱薩琳大帝雕像,續往前來到噴泉河,跨越河上的四馬橋(安契柯夫橋),橋上四個形體各異栩栩如生的馴獸師馴馬雕像,是彼得堡著名的地標之一。
橋兩旁的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安契科夫宮,新巴洛克風格建築的白拉謝利斯基宮與謝列梅傑夫斯基宮,均為當時權傾一時王公貴族的宮殿。
格斯金尼百貨建於西元1757到1785年間,一直以來都是彼得堡最大的百貨商場。
凱薩琳花園於西元1873年揭幕,園內最醒目的是由花崗岩做為底座的凱薩琳大帝雕像,雕像底下的9位男士則是她當時最喜愛的寵臣。
安契科夫宮是涅夫斯基大街上第一棟磚造建築物,於西元1743年由伊莉莎白女王下令建造。宮殿的正面並不在大街上而是在噴泉河邊。
白拉謝利斯基宮約建於西元1800年,紅色的外觀在涅夫斯基大街上顯得非常醒目。如今一部份成為臘像博物館;一部份改成2個音樂廳。
謝列梅傑夫斯基宮約建於西元1750年到1755年間。革命後宮內收藏珍品被轉到莫斯科等地,現宮殿被改成彼得堡戲劇音樂博物館的分部。
※※※※※※※※※※
聖彼得堡外國遊客眾多,請勿輕忽本地扒手的功夫,請務必小心注意自己隨身的東西。
※※※晚餐為您安排在溫馨精緻的格魯吉亞餐廳品嘗格魯吉亞料理,溫暖細緻的異國情調餐廳,搭配來自高加索山區傳統的手工家常菜,回味久違的原味~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華料理

晚餐 >雅札夫山達爾風味餐


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或KEMPINSKI HOTEL MOIKA或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OFFICIAL HOTEL IN ST PETERSBURG 或同級

DAY

7

聖彼得堡一水翼船一彼得夏宮大宮殿與花園一聖彼得堡一冬宮一聖以薩克教堂一涅瓦河遊船一列昂尼德風華餐館

搭乘夏宮專屬的★【水翼船】拜訪享有『俄羅斯凡爾賽』美譽的【彼得夏宮】,參觀★【大宮殿】,大宮殿是夏宮建築群的中心,1740年成為了皇家宅邸,宮殿長度大約300公尺。內外裝飾有巴洛克、洛可可及古典主義風格,反映了歷史和裝飾藝術不同的發展階段。★【下花園】布局獨具一格,筆直的林蔭大道,修剪整齊的灌木叢,金飾的噴泉群、豪華的人工石雕,以及許多的奇想怪作把花園裝飾的美妙無比。返回聖彼得堡參觀有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的★【隱士盧博物館】(冬宮),與法國羅浮宮、英國大英博物館、美國的大都會博物館齊名。博物館最早是凱薩琳二世的私人博物館。西元1764年,凱薩琳二世自柏林購入林布蘭等知名畫家等250幅繪畫,冬宮因以而聞名於世。現內有世界名畫及珍貴收藏品多達三百萬件,令人目不暇給。而皇宮廣場上之◎【亞歷山大凱旋柱】,則為昔日俄國人擊敗拿破崙的紀念。參觀位於涅瓦河邊十二月黨人廣場上,最著名的銅像◎【彼得大帝青銅騎士像】,聖以薩克廣場上◎【尼古拉一世騎馬像】與歷經40年建設的★【聖以薩克大教堂】,模仿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而興建的聖以薩克教堂,是彼得大帝生日的紀念教堂。寬敞金碧輝煌的教堂大廳,四壁繪有價值連城的壁畫與聖像裝飾,空前的裝潢創舉是將從各地運來的彩色礦石,拼貼與雕刻成各種聖像裝飾,當中最引以為傲的是大廳內的聖像屏,以400公斤的黃金與16噸的孔雀石、1000噸的天藍色礦石裝飾,三層的聖像屏以馬賽克、孔雀石、金箔與彩色玻璃拼貼而成,華麗非凡且別出心裁!後安排搭乘★【涅瓦河遊船之旅】,從河面的角度,欣賞水道縱橫、橋樑遍布的涅瓦河旖旎風光;島嶼錯落,橋樑形態各異,也因此聖彼得堡被譽為「北方的威尼斯」。
特別安排:【列昂尼德風華餐館】是聖彼得堡最古老的餐廳之一,擁有超過220年的歷史。在當時,列昂尼德風華餐館精緻的美食吸引著貴族與文人雅士光臨,杜斯妥也夫斯基、契柯夫、果戈里、柴可夫斯基均為此餐廳座上賓。列昂尼德風華餐館也是俄羅斯少數可以在歷史意義重大的地方品嚐俄式貴族美食的餐廳。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夏宮餐廳

晚餐 >列昂尼德俄式風華餐館


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或KEMPINSKI HOTEL MOIKA或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OFFICIAL HOTEL IN ST PETERSBURG 或同級

DAY

8

聖彼得堡一帕甫羅夫斯克宮一普丁總統生日餐廳一凱薩琳宮一聖彼得堡

早餐後安排前往近郊沙皇的夏季宮殿之一的★【帕甫羅夫斯克宮】又名保羅夏宮。帕甫羅夫斯克原先是沙皇的狩獵場,凱薩琳二世(凱薩琳大帝)送給他的兒子保羅、彼得羅維奇大公(保羅一世)與其妻子。西元1782年修建了第一座宮殿,從此宮殿成為沙皇的行宮,現改為博物館;展出古董、家具、磁器與油畫,其庭園堪稱是18世紀末19世紀初俄國古典主義風格園林建築的典範,也是全歐最大的庭園之一。後前往普希金鎮,原名為沙皇村,後來為了紀念曾在此歡度童年的偉大俄羅斯民族詩人、文學之父-普希金的逝世一百週年,遂改名為普希金鎮,每年六月第一個星期天,全巿大肆慶祝普希金的生日,舉巿歡騰,參觀★【凱薩琳宮】,天藍色的宮牆搭配白玉般的窗櫺,而內部廳室更陳列各式各樣的古代傢具,精美的壁畫,處處展出歷代沙皇貴族風華。皇宮內之【琥珀廳】,則是18世紀時普魯士國王為了與俄羅斯結盟,贈與俄羅斯。
但二次大戰時消失於無形,現在的琥珀廳則是後來德國出資,俄羅斯用了同等材質與數量整建,於2003年重新對外開放。園內法式花園的幾何圖案與英式花園的渾然天成,讓人留連其中。參觀後別忘了與大文
豪普希金的雕像合照,其在俄國人心中的地位甚至比托爾斯泰還要高。
※※※參觀日期會偶遇博物館休息,致使行程有所調整,敬請見諒。
※※※午餐將為您安排在聖彼得堡郊區最富盛名的傳統木造建築餐廳之一,散發濃濃的俄羅斯鄉村風情,戶外的小花園更是讓人感覺走進童話裡,現場還有樂團為您演唱耳熟能詳的民俗歌曲,邀您同樂,期待與您譜出難忘的午餐時光~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普丁總統生日餐廳

晚餐 >中華料理


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或KEMPINSKI HOTEL MOIKA或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OFFICIAL HOTEL IN ST PETERSBURG 或同級

DAY

9

聖彼得堡一彼得保羅要塞一機場 / 莫斯科 / 香港

安排參觀慶祝建城300週年俄羅斯總統演講地◎【船頭塔】,遠眺聖以薩克教堂、冬宮與彼得保羅教堂高聳的尖頂。參觀遊覽彼得堡市的發源地◎【彼得保羅要塞】,此要塞是由彼得大帝於1703年於兔子島上奠基,要塞內教堂上的尖塔也是目前彼得堡市最高之建築物。後前往機場搭機飛往莫斯科。再飛往香港。
※※※ 團體在聖彼得堡將行李掛到香港,內陸飛機飛抵莫斯科後,只需帶隨身包包出機場,我們將安排機場外的餐廳午餐,有閒暇時間再安排到附近大賣場逛逛,再集合到機場辦理出境手續。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西式餐

晚餐 >機上套餐


機上夜宿

DAY

10

香港 / 桃園機場

飛機飛抵香港後隨即轉機返回桃園機場,結束『閃耀雙城金環三鎮五星六晚10天』之旅。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X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601 桃園 香港 07:25 09:15
第1天 俄羅斯航空 SU213 香港 莫斯科 11:35 16:35
第6天 俄羅斯航空 SU024 莫斯科 聖彼得堡 17:15 18:35
第9天 俄羅斯航空 SU011 聖彼得堡 莫斯科 10:40 11:55
第9天 俄羅斯航空 SU212 莫斯科 香港 19:25 09:30
第10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642 香港 桃園 11:40 13:30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不包含

注意事項

$

123,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