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外團體 > 中東.非洲 > 熱門行程 > 2020浪遊突尼西亞10日(超深度版)

行程特色

突尼西亞不只是個文明古國,唯有親身體驗了她的所有特色,方能體會她之所以成為歐洲人眼中『渡假後花園』、和阿拉伯人眼中『北非的歐洲』的原因。享受突尼西亞,不能錯過她所有的一切,延續二千多年的地中海古文明、世界最開明的伊斯蘭文化、耀眼的地中海、遼闊無垠的撒哈拉沙漠,當然,還有讓人倍感暢快的北非艷陽天。
設計行程時,我們就是要把突尼西亞的一切帶給大家,讓每天的色彩都不一樣,讓每個景點與行程安排都讓人驚艷,現在請把您的心歸零,與我們一起「遊突尼西亞」 。

 

走訪六項世界遺產UNESCO

 1. 伊爾捷古羅馬競技場El Jem Amphitheatre 1979年列入,北非最大的古羅馬競技場,可容納三萬至三萬五千人觀賞格鬥。

2. 突尼斯老城Tunis 1979年列入,12~16世紀發展富庶,老城內擁有超過七百座歷史建築群。

3. 迦太基遺址Carthage Ruins 1979年列入,曾與古羅馬展開三次驚心動魄的布匿克大戰。

4. 蘇斯老城Medina of Sousse 1988年列入,瞭解伊斯蘭城市海岸防禦結構的重要典範。

5. 開羅安Kairouan 1988年列入,阿拉伯人於西元七世紀首次在北非傳遞文化的神聖城市。

6. 杜加古城Dougga 1997年列入,非典型古羅馬建築群遺址,龐大的建築體系卻位於一個山上小城。

 

深度探訪突尼西亞文化

 1. 聖布薩德小鎮Sidi Bou Said:漫步地中海人氣夢幻小鎮,邀您來到地中海無敵美景咖啡館,貼心為您安排乙杯「阿拉伯風味松子薄荷茶」,享受人生難得的愜意浪漫。

 2. 國立巴杜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Bardo:北非最佳博物館之一,收藏著數不盡的的古羅馬馬賽克鑲嵌畫。

 

餐食安排

 (1)每日的早餐與晚餐皆安排於住宿旅館內享用,吃得安心、豐富、衛生。
(2)午餐安排突尼西亞當地風味餐點:【羊肉酷斯酷斯】、【布里克炸春捲】、【肉串烤】、【阿拉伯濃湯】、【椰棗糕】、【香料辣椒醬】…等,品味不同餐食。
(3)每日提供500ml礦泉水一瓶,午餐和晚餐並提供礦泉水飲用。

旅館安排

全程配合當地特色,精選不同風格的旅館:
【突尼斯】Africa 5* Tunis. 突尼斯市中心最高樓旅館 或五星飯店或同級
【開羅安】La Kasbah Hotel 5*古堡旅館或hammamet或sousse 五星飯店或同級
【吐澤】Dar Horchani. 樹屋旅館 或 吐澤Mouradi Hotel 四星旅館或同級
【沙吉琅】沙吉琅沙漠帳篷飯店Ksar Ghilane PAN SEA或同級
【瑪特瑪它區】Sango Tataouane 3* 穀倉旅館或同級
【蘇斯】 Mouradi Palace 5*. 度假旅館或同級
【哈瑪麥特】以一千零一夜阿拉伯故事集為設計概念的四星級「怪」飯店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TPE/杜拜DXB

【BON VOYAGE!出發囉】
今日集合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航空客機經轉機,飛往北非的巴黎-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班機於隔日抵達。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


機上夜宿

DAY

2

杜拜DXB/突尼斯TUN(8km)突尼斯老城(18km)聖布薩德(20km)突尼斯

Marhaba!歡迎蒞臨突尼西亞!
班機於今日下午抵達【突尼斯】。
突尼斯老城Tunis這是個受著教科文組織保護的歷史區域,狹窄蜿蜒的巷道代表著它的阿拉伯血統,在西元13~15世紀之間,突尼斯城是伊斯蘭世界最繁華的大城之一,老城內的橄欖清真寺曾肩負著教育的重責大任。老城區也是反映百姓生活文化的好地點,舉凡日常生活、婚喪喜慶、宗教用品等,都可在這兒發現哦。
接著來到緊鄰地中海的人氣夢幻小鎮聖布薩德Sidi Bou Said ,擁有經典的地中海美景:依山而建的巷弄,清一色是刷著白牆藍門的屋子,細緻的窗櫺和門飾,呼應著安達魯西亞和鄂圖曼土耳其風情,純白、靛藍、火紅、清綠、艷黃,在這裡揮灑出繽紛圖畫。特別帶您閒坐位於海岸懸崖的無敵美景咖啡館,★並貼心致贈您乙杯阿拉伯風味的松子薄荷茶,享受美麗夕陽西下,旅行就該如此愜意。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Africa 5* Tunis 或同級

DAY

3

突尼斯(8km)巴杜博物館(108km)杜加古城遺址(148km)開羅安

早餐後前往北非最佳博物館之一國立巴杜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Bardo 。館內收藏豐富的鑲嵌畫(馬賽克),博物館在土耳其統治時期,也是座首長宮殿哦。
接著前往北非保護最好的古羅馬城杜加古城Dougga 。這座城市的發展歷史超過二千餘年了,龐大的古羅馬建築群,顯示著這座城市在羅馬時期的富庶與繁榮。徒步老城,一一欣賞大神殿、澡堂、半圓劇場等美麗的古建築。續往伊斯蘭聖城開羅安Kairouan
※國立巴杜博物館:珍藏最豐富羅馬時期的馬賽克藝術作品
※杜加羅馬古城:完整呈現古羅馬山城之貌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當地西式套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開羅安La Kasbah Hotel 5*古堡旅館或hammamet或sousee 5* 或同級

DAY

4

開羅安(294km)吐澤

早餐後前往世界遺產城市開羅安Kairouan是北非最重要的伊斯蘭城,也是馬格里布(Maghreb)第一座伊斯蘭首都,大清真寺不僅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為世界遺產,更是北非清真寺建築的設計典範。接著參觀與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相關的聖友祠清真寺,寺內有著精彩的安達魯西亞手工磁磚與灰泥雕刻,讓人驚艷不已。
※開羅安: 伊斯蘭教的第四大聖城, 北非最古老的清真寺,第一座可蘭經學院『伊斯蘭-歸順、服從、安寧、和平』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西式自助餐或套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晚餐


Dar Horchani 樹屋旅館 或同級

DAY

5

吐澤(70km)高山綠洲吉普車之旅-大鹽湖-沙吉琅

今日展開撒哈拉奇幻景觀之旅。早餐後搭乘★四輪傳動吉普車,蜿蜒撒哈拉山區,尋訪有著沙漠湧泉的雪碧加綠洲Chebika ,再前往塔瑪札Tamerza 享受沙漠瀑布的沁涼,續往米德斯綠洲Mides 拜訪奧斯卡金獎名片《英倫情人》拍攝地。
接著前往吉利特大鹽湖Chott el Jerid ,這是突國境內最大的沙漠鹽湖,佔地超過五千平方公里,貫穿鹽湖的鹽湖大道是國防要道,更是突國南部溝通東、西方向的交通要道;遼闊的鹽湖是突南最美的景點之一,陽光反射雪白晶鹽,美不勝收,消失的地平線更讓人讚嘆天地無邊。
效法遊牧民族的交通方式★安排於騎駱駝遊沙漠,全程約30分鐘。騎駱駝請小心上下駱駝的變化。續前往沙吉琅撒哈拉沙漠。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西式自助餐或套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Ksar Ghilane PAN SEA 沙漠帳蓬旅館 或同級

DAY

6

帳篷營區(99km)瑪特瑪它(166km)雪尼尼山寨(69km)緬地因(20km)塔吐印

『探訪柏柏人文化景觀區』
瑪特瑪它Matmata ,這是突國原住居民柏柏人最大聚居地,城鎮最獨特的景致,就是居民們的穴居奇觀。說來奇怪,以突國西南部的原住聚落看來,柏柏人似乎喜歡「挖房子」勝於「蓋房子」,這些可愛的怪怪屋到了現代,有些成了餐廳和旅館,身處此地,還真有著來到外星人國度的感覺。
展開探訪柏柏人文化景觀區的行程,前往★柏柏人穀倉建築群,探訪有著不同特色的各個柏柏人穀倉。接著來到具備防禦功能的★雪尼尼山寨Chenini ,這座美麗的山城,常讓初抵達的旅客驚艷不已。 續往緬地因Medenine ,這裡的柏柏人穀倉銀行造型古錐,吸引了星際大戰攝影團隊到此拍攝。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西式自助餐或套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Sango Tataouane 3* 穀倉旅館 或同級

DAY

7

塔吐印(346km)伊爾捷古羅馬競技場(70km)蘇斯

今天前往北非規模最大、保護最好的伊爾捷古羅馬競技場Amphitheatre of El Jem 。擁有三萬五千名座席,是格鬥士們與動物們的血腥角力場所,反映了古羅馬人崇尚武力美學的文化。
接著來到地中海觀光大城蘇斯老城區Sousse ★阿拉伯堡壘,瞭解阿拉伯帝國的北非海防系統。您還可以在老城區逛逛,購買一些特色紀念品。
※伊爾捷古羅馬競技場: 羅馬帝國時期第三大競技場, 也是現今保持最完整的競技場之一
※蘇斯老城: 典型的伊斯蘭文明時期建築工事, 清真寺 軍事碉堡 護城牆等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西式自助餐或套餐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Mouradi Palace 5*. 度假旅館 或同級

DAY

8

蘇斯(97km)哈瑪麥特

今天天氣好時,贈送搭船遊地中海 (視天候人數因素而定),徜徉在碧海藍天下,海風徐徐、風平浪靜。(如果沒有搭船,不退費)
※檸檬山莊休閒:漫步在8公頃果園,檸檬、橙橘、柚子等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檸檬山莊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或套餐


Lella baya 4* . 一千零一夜旅館 或同級5星飯店 或同級

DAY

9

拉瑪薩(93km)迦太基遺址-突尼斯TUN/杜拜 DXB

早餐後前往世界文化遺產迦太基遺址。傳說西元前九世紀,來自腓尼基的「伊麗莎公主」,智取柏柏人領袖,以一片牛皮換得新土地,於是,「迦太基/新城市」就誕生了。參觀托非聖域、安東尼大澡堂
前往機場,搭機飛往杜拜。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風味三明治或發餐費USD10(特惠團不含)

晚餐 >機上


機上夜宿

DAY

10

杜拜DXB/台北 TPE

『珍重再見!See you next time!』
班機將於今日晚間返抵國門,珍重再見,帶著美麗愉快的回憶,期待下回再相聚哦。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甜蜜的家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阿酋國際航空 EK367 桃園 杜拜 23:45 05:40
第2天 阿酋國際航空 EK747 杜拜 突尼斯 09:15 13:15
第9天 阿酋國際航空 EK748 突尼斯 杜拜 14:55 23:40
第10天 阿酋國際航空 EK366 杜拜 桃園 03:40 15:35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1)航空來回經濟艙機票、兩地機場稅及燃料費、突尼西亞簽證費。
(2)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3)貼心加保:4100萬履約險,500萬旅遊責任保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安心。

不包含

(1)護照新辦之工本費用NT1,500-。(新辦護照需準備:彩色2吋相片2張、身分證正本、舊護照、工作天7天)。
(2)桃園國際機場-高雄小港機場來回接駁機。
(3)領隊、導遊、司機小費,建議每人每天歐元10元。
(4)台灣之機場來回接送。
(5)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0公斤)。

注意事項

$

68,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