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外團體 > 東南亞.南亞 > 印度 > 印度精彩6日

行程特色

一個非常特別的國家,不同種族的融合,所構成的人文風情,這裡是無止盡的祕境古國~印度
沿途上的人文奇觀,就是印度的印象及貧富懸殊的最大特色!一起揭開文明古國的神祕面紗吧!

印度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無止盡的祕境古文明魅力之國,一個非常特別的國家,不同種族的融合,所構成的人文風情是印度最大的特色!一路上的動物交響曲及沿途上的人文奇觀,就是印度的印象及貧富懸殊的最大特色!

瑜珈互動體驗(約1小時)
印度瑜珈大師B.K.S. Iyengar說:『如果你呵護樹根,花朵會自然開放並散佈芬芳。如果你呵護身體,心智及心靈會自然成長提昇瑜珈起源自五千年前印度的靈修,修習瑜珈最終的目的是為了能將個體意識〈小我〉與至上意識〈大我〉融合為一,讓我們一起體驗吧!

不可不看‧經典三大世界文化遺產巡禮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了代表不同時期的建築群與場所,為世界人類留下了保護無價的文化遺產最好的典範,一趟難得的旅程,邀請您一起來探索。
1.泰姬瑪哈陵墓 Taj Mahal
西元1983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列!由巨大的大理石造就的泰姬瑪哈陵墓,建於1631~1653是蒙兀兒王朝沙賈汗皇帝為紀念他的愛妻泰姬瑪哈逝世而興建的陵墓。泰姬瑪哈陵墓不僅是蒙兀兒王朝最完美的建築,其藝術工藝的成就舉世無雙,在世界遺產中屈指可數的傑作並為世界7大奇景! 


2.阿格拉紅堡 Agra Fort
西元2007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列!16世紀蒙兀兒帝國所建制。阿格拉紅堡具有宮殿和城堡的雙重功能,城堡週圍護城河長2.5公里牆高20餘米,壯觀的城牆助顯得神聖不容侵犯。阿格拉紅堡是用鄰近所產的紅色沙岩為主建材,因此又稱紅堡。 
3.琥珀堡
西元2013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列!這裡曾經是印度首都長達600年之久,依山勢興建,用紅砂岩和白色大理石打造層層疊上的雄偉建築,融合了印度教和回教的文化,堡內有一座設計獨特的鏡宮,曾是君王的專屬寢宮,利用各式玻璃珠寶嵌壁,在和煦陽光的照射折射下,整個宮殿熠熠生輝,邀您一起來見證這嘆為觀止的景觀。 .


★行程中用心的五大安排~讓您出門在外倍感貼心
我們知道~印度大部分餐食都在旅館使用,飯店的品質直接決定了餐食的品質以及衛生條件!全面體貼您出門在外的餐食安排 
1.安排中華航空直飛班機最便利,早去午回班機時刻讓您一路旅途最舒適!
2.德里安排中式料理及印度國宴菜色坦都里烤雞風味,給您兩種味覺的饗宴
3.贈送每人每天礦泉水1瓶,貼心考慮您的需求。
4.全程使用當地國產5年內大型25~32人座遊覽車(印度國產車Tata-全白色) 
註:若參團人數為14人以下,將安排18人座遊覽車(印度國產車Tata),尚請各位貴賓瞭解。
5.精挑細選~全程專業熱忱印度人講中文導遊,為您講解古老的印度文化。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德里 ─231km阿格拉Agra

今日大家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安排搭乘中華航空公司,前往神秘古國印度首都─新德里Delhi。
班機抵達後隨後繼續專車前往蒙兀兒帝國時期所建立的首都-阿格拉Agra。 車行時間約4小時,您可以在車上稍微休息一下,欣賞沿路的印度純樸農村生活景色,您也有機會欣賞到印度美麗的夕陽。
抵達後安排在旅館內享用自助式晚餐,今晚請充分休息,期待已久的印度之旅即將展開!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旅館內自助餐


五星CLARKS SHIRAZ 或 CRYSTAL SAROVAR 或同級

DAY

2

一起見證最偉大的永恆愛情~ 阿格拉古都巡禮AGRA (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 、阿格拉紅堡 Agra Fort 、大理石工藝廠)

泰姬瑪哈陵Taj Mahal~世界文化遺產(1983)
印度詩人泰戈爾筆下「一滴永恆的淚珠」!198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將它列入文化遺址,其融合印度、中亞、波斯等地回教風格,由於造型比例完美,使其享有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盛名。從入口進入後,先經過前庭,即可看見位於右方的正門,頂端前、後各有11個白色小圓頂,1個圓頂代表1 年,表示建造的時間為22 年。由精選的導遊詳細敘說浪漫的愛情故事及其建築結構,讓您對這段世世代代傳頌、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留下刻深的感觸。
阿格拉紅堡Agra Fort~世界文化遺產(1983)
由紅色砂岩建築而成的阿格拉堡,又名紅堡。高大的城門和城牆,樣式融合印度及中亞風格,洋溢著粗獷氣質。當時城堡主要功能是為了防禦敵人,後來才變成皇室住所。堡內的建築物,由許多不同風格的宮殿所組合而成,都是歷任的蒙兀兒君王所建。城堡四周圍繞著護城河以及長2.5公里與牆高20餘米壯觀的城牆,令人覺得神聖不容侵犯。城堡內護衛著包括賈汗季宮、哈斯瑪哈勒宮...等美麗的宮殿,美麗的廳院、豐富多樣的石雕,精緻的橫樑、棟柱,值得一看。據說沙賈罕王晚年被其三子囚禁於此堡內的八角形樓塔中,每日凝望著愛妻的陵寢直到撒手人寰。
大理石工藝工坊
印度的大理石種類繁多,雕工更是舉世聞名,如泰姬瑪哈陵建築工藝的鑲嵌技術,更是獨一無二!參觀自古以來印度興建雋永建築的大理石切割工藝,喜歡石藝的貴客也可來此尋寶唷。 。 
【入內參觀】泰姬瑪哈陵、阿格拉紅堡、阿克巴大帝陵寢、大理石工藝工坊。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旅館內自助餐

晚餐 >旅館內自助餐


五星CLARKS SHIRAZ 或 CRYSTAL SAROVAR 或同級

DAY

3

阿格拉 -87km艾芭奈麗古鎮巡禮Abhaberi(哈莎特.瑪他女神廟、夏恩.芭歐利地底宮殿) -迷人的粉紅古城~捷普Jaipur

艾芭奈麗abhaneri古鎮巡禮
哈莎特.瑪他女神廟HARSHAT MATA
為古印度帶來歡樂與光明的女神,祂降臨在美麗的艾芭奈麗小鎮,留下了祂的神奇足跡,神廟為當地建築的代表。
 地下宮殿(月亮水井)
印度式STEPWELL的代表作建築夏恩.芭歐利地底宮殿CHAND BAOR,亦稱月亮水井;距今1300年的古宮殿建築模式。因為拉賈斯坦邦為印度的沙漠區,所以歷代統治者都會思考如何蓋一座完美的避暑宮殿;而在西元九世紀的時候,執政的拉基.夏特王想到了一個特別的好辦法,他命人由地表往下挖掘,約挖了11層樓的深度,造就一座歷史上最華麗的地底宮殿。這座蘊含古人的智慧結晶-層層建物往地底下開拓,最低處於冰涼水池之上,是夏季調節氣溫的奇想設計。與捷普的水之宮殿,堪稱異曲同工之妙。
之後前往拉賈斯坦RAJASTAN區的迷人粉紅之都─捷普Jaipur,19世紀時,為了迎接英國威爾斯王子,將全城所有建築物漆成粉紅色,而獲得全球獨一無二”粉紅城市”美譽。
捷普貝拉廟
白色建築的廟宇,是由當地富商所建立的,裡面精心設計的彩繪玻璃,訴說著印度古老的神話,貼心的讓不識字的信徒用豐富的想像力瞭解宗教的寓意,您不能錯過。 
【入內參觀】哈莎特.瑪他女神廟、夏恩.芭歐利地底宮殿、捷普貝拉廟。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特色野營料理

晚餐 >旅館內自助餐


五星 FORTUNE METROPOLITAN 或 THE FERNS 或 ROYAL ORCHID 或同級

DAY

4

★瑜珈,冥想課程體驗 - 山城中的耀眼古堡~琥珀堡,特別安排四驅吉普車體驗 -傑瑪哈湖宮 -捷普市區巡禮(風之宮殿、城市宮殿博物館、地毯&珠寶工藝坊)

今早特別邀請您,體驗印度著名的瑜珈冥想課程(約1小時),全世界或許只有在印度才能安排此獨特的行程,印度人相信瑜珈可擺脫輪迴的痛苦,藉由深沈的觀想和靜定,直覺內在,尋求心靈的平靜。就如當地的GURU(導師)所言"瑜珈動作並不求高深,抱持一切簡單隨緣,少說話,感官內收即可…"。
山城中的耀眼古堡~琥珀堡琥珀堡~世界文化遺產(2013)
依山勢興建極為壯觀,曾為印度首度長達六世紀之久,特別安排★吉普車登上琥珀堡,參觀由鑲滿寶石之寢宮及鏡殿看出當年皇室生活之奢靡及虛虛瑪哈又名[萬鏡之宮],叫人如置五里霧中,分不清何者為虛,何者為實,再搭乘★吉普車下琥珀堡,讓您更輕鬆。
水之宮殿~傑瑪哈湖宮
當初貴族因天氣燥熱與為了乾季儲水的雙重巧思下,在琥珀堡下的人工湖上由無數工匠建造而成的傑瑪哈湖宮,在此您可見證昔日的貼心設計的美麗宮殿。
風之宮殿
此建築建於西元1799年,為一座五層樓式的建築、由953座窗戶所構成,乃捷普城主要的市標,因為站在宮殿裏面每個角落都可感覺有風吹入而稱之,其用途是供昔日皇后嬪妃及宮中仕女在此處觀賞外面市集街況。
城市宮殿博物館City Palace
融合拉賈斯坦式與蒙兀兒風格的城市宮殿,目前仍是捷普皇族的私人住所。內有博物館~珍藏無數蒙兀兒時期王宮貴族的用具與文物。城市宮殿內另有兩只純銀打造的巨大水缸最為特別,據說是捷普王公準備前往倫敦參加愛德華王子加冕典禮時,為了沿途能飲用、沐浴恆河聖水而特別訂製的。宮殿內另有展示服裝及謁見使臣外賓的大廳。最著名的另有四個大門繪著象徵春、夏、秋、冬表現的獨有設計。
地毯&珠寶工藝坊
純手工製作地毯及印度女子所穿著的莎麗服、珠寶工坊內展示的各項精緻的手工珠寶,都是代表印度獨有的美麗代表,一起尋寶趣吧!
【入內參觀】琥珀堡、城市宮殿博物館。 
【下車參觀】傑瑪哈湖宮、風之宮殿。 
【特別安排】四驅吉普車體驗。
註1:如遇瑜珈,冥想課程導師預訂額滿,無法安排,課程將安排至捷普地區飯店,不便之處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旅館內自助餐

晚餐 >旅館內自助餐


五星 FORTUNE METROPOLITAN 或 THE FERNS 或 ROYAL ORCHID 或同級

DAY

5

捷普─264km德里Delhi世界文化遺產及市區觀光(聖雄甘地紀念碑、蓮花寺、印度門、總統府、國會大廈)

早餐後專車前往德里Delhi。
蓮花寺(巴哈夷教禮拜堂)
獨特的造形酷似蓮花,又名《蓮花寺》。是新興宗教巴哈夷教的朝拜聖地;巴哈伊教崇尚自然不信仰任何偶像,但也廣納所有宗教的依歸,以冥想代替所有宗教儀式。
印度門
參考法國凱旋門風格的印度門建於西元1921年,她是為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的印度將士而建。每天清晨都會有印度軍旅到印度門前校閱軍隊,除了緬懷先烈外,一方面也提增士氣。晚上印度門則打上燈光,成為德里壯的永恆地標。
印度聖雄紀念碑
甘地,被稱為印度國父,甘地帶領國家反對英國的統治,是印度民族主義運動的領袖,帶您造訪聖雄甘地當年火化的地點,至今仍是許多信徒到此緬懷聖雄的偉大精神,藉此可更深入了解甘地的一生。
隨後行車經過英人統治印度時重建規劃的總統府、國會大廈
【下車參觀】聖雄甘地紀念碑、蓮花寺。
【行車參觀】印度門、總統府、國會大廈。
註:如遇聖雄甘地紀念碑維修不開放參觀,因無門票費用恕無退費,不便之處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坦都里烤雞風味

晚餐 >中式料理風味


五星COUNTRY INN SUITES 或LEMON TREE 或同級

DAY

6

德里✈桃園

今日帶著滿滿的回憶,前往機場搭機飛返桃園國際機場。其實旅途中有太多的驚奇,這樣一次的自我放逐,將使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體驗。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機上簡餐


溫暖的家

參考航班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181 桃園 德里 08:00 13:05
第6天 中華航空公司 CI182 德里 桃園 14:10 22:25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1.    經濟艙來回團體機票《參考航班》
DAY1    CI181    桃園TPE/DEL德里    0800/1305
DAY6    CI182    德里DEL/TPE桃園    1410/2225

以上為參考航班,本公司保留調整的權利,實際航班時間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2.    兩地機場稅、燃油費。
3.    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4.    含50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依規定14歲以下70歲以上,限投保旅遊責任險2佰萬元)

不包含

1.    護照新辦之工本費用TWD 1500/本(護照效期由出發日算起,不足半年者需重辦護照)
(需備:彩色2吋相片3張、身分證正本、舊護照、工作天7天)
2.    桃園國際機場來回接送及行李超重費。
3.    私人之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4.    司機導遊領隊服務小費USD 10*6天/人。
5.    印度簽證-需備:
◎護照正本,護照第一頁上之持照人簽名處,須簽上自己的姓名。 
( 須有返國日算起六個月以上的效期,簽名處勿重覆簽名或塗改, 亦不接受鉛筆簽名 )
◎六個月內彩色白底照片二張規格需5CM*5CM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 務必影本清楚 ) 
◎基本資料(表格請洽業務):請提供旅客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及住家地址電話及手機 ( 在學者請附學校名稱地址電話 ) 
◎學歷及宗教資料,旅客父母親及配偶之國籍及出生地.
◎是否第一次前往印度? 
◎未滿18歲父母親未同行須附父母同意書
◎持外國護照者:附外僑居留證影本,父母名字,費用另計、工作天需依辦事處審件天數為主。請注意:無居留證無法在台灣辦理印度簽證.

注意事項

1.    本行程與同質旅行社共同出團。
2.     16人(含)以上成行,並派遣專業領隊服務。
3.    房型皆為2人一室,若需求單房者,請補單房價差。
4.    【雙重國籍旅客特別注意事項】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
若您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於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人員。
*    依外交部相關規定,國內外旅客進出我國國境均須持用同一本護照,不得持用二種護照交互使用。例如:前次入境時持台灣護照入境,下次離境時就必須以台灣護照出境。反之亦然。
*    不論在臺灣地區有無戶籍,凡持外國護照入境者,應持外國護照出境,且以外國護照入境者不得在臺辦理戶籍登記或恢復在臺原有戶籍。
 

$

32,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