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火車系列】花漾花東縱谷3日(火車+飛機) - 雙號出發

行程特色

★搭乘快捷、便利又舒適的【對號列車】,沿途欣賞鐵道風光、讓您一上車就開始放、輕、鬆。
★花漾花東觀光巴士,2人成行固定往來於花蓮/台東之間,增加觀光便利性;讓遊客輕鬆體驗花東山海之美。

       ▲圖片來源:台東觀光局旅遊網、太魯閣國家公園、兆豐農場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鐵道風情>花蓮自在采風行(4選1)>花蓮

上午搭乘火車前往花蓮;欣賞北迴線山海美景;抵達花蓮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行程(行程4選1,您可自由選擇參加A-D行程)
A行程:【峽谷柔情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風景區、燕子口景觀步道~燕子口兩岸大理石峭壁上分布著許多洞穴,過往春夏之交常有小雨燕或洋燕成群穿梭呢喃,並於其中築巢,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燕子口景觀步道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含風味午餐)。 
B行程:【花東縱谷風情旅遊】參觀『鯉魚潭』-青翠的山色映照在平靜的湖面上,沿著環潭步道漫步、騎自行車或踩著腳踏船在湖面上漫遊(自行車與腳踏船需自費) 。引進花蓮溪溪水的活水湖~『夢幻湖』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景點。讚碳工坊體驗竹碳生產及功效、風光旖旎的兆豐農場,佔地726公頃;結合景觀及農林漁牧綜合性之夢中桃花源.最適合親子旅遊的兆豐休閒農場~觀光果園採果.乳牛區自費品嚐新鮮牛奶.可愛動物區觀賞駝鳥.兒童遊憩區侏羅紀公園…(含風味午餐)。
C行程:【花蓮海洋之戀假期】【夢想的天堂.遊憩的樂園】海洋公園處處讓您全家驚喜感動,歡笑連連…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大致可分為:展示觀賞及機械遊樂設施兩種,展示內容以海洋生物為主,讓您深入了解海洋世界的多采多姿。刺激視覺且重返童趣滿足遊客追求極速快感的娛樂設施..海洋劇場和探險島的海豚海獅娛樂表演:花蓮海洋公園最大的魅力是『海洋生物的現場表演秀』,機伶聰明的海豚、海獅,其逗趣可愛的模樣令人憐愛將帶領您進入兒時夢想成真的世界。(為讓您有更充裕的遊玩時間,午餐園區自行用餐)
D行程:【花蓮生態賞鯨】生態賞鯨來去賞黥豚囉!在海洋生態中享受一趟兼具遊性與知性之旅。 (中餐自理) (因天候因素;本行程僅適合3/1-10/31期間出發之旅客)
行程結束後前往花蓮飯店check In-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夜間活動~您可自行前往花蓮夜市.石藝大街夜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步道,每日由太管處人員進行安全評量,如遇步道封閉,當日請改其他步道進行後續行程!
*海洋公園,3-5月及9-12月每周三閉園一日。

*賞鯨行程會依照天候狀況及報名人數調整行程時間與安排行程出發與否,敬請見諒!
*賞鯨之旅為大自然之行程,旅行社無法保證一定能看到鯨豚。

*行程為半自助的旅遊方式,車輛安排以當日報名人數調整且車上會有來自世界各處的好朋友一同旅行!
*行程提供的去程火車票為旅行社客服人員回覆確認收款訂單成立之時,在台鐵官網上所能訂到之最「適宜」的車票時間,敬請見諒!

早餐 >自理

午餐 >依行程制定

晚餐 >自理


花蓮統帥大飯店 或同級

DAY

2

花蓮>花漾花東觀光巴士-花東縱谷行【鯉魚潭、光復糖廠、龍田單車、鹿野高台茶園】>台東

飯店享用早餐;餐後搭乘花漾花東觀光巴士展開花東縱谷精采的行程,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東有海岸山脈,西有中央山脈,循著兩山脈之間的綠色廊道而行,沿途盡是阡陌田園、秀麗山水,人文豐饒、物產豐富,蘊涵天然美景與身心調和的精神饗宴,我們將讓您體驗到一份恬淡閒適的縱谷情懷。現在就帶您遊覽:《鯉魚潭》花蓮最大內陸湖泊;她的美在湖光倒影,色澤層次變化多端,晨曦、樹姿、水影及鳥禽樣樣都是如此美麗迷人。《光復糖廠》糖廠除可口冰品外,另擁有七、八十年的日式木造房屋,在您大口品嚐糖廠冰品下又多了一份樸實和風、午餐您可自費品嘗池上便當。午後時刻安排《龍田單車之旅》(單車租車自理)成群好友騎乘協力車漫步於山野田園;放眼欣賞綠油油的稻田、蔥翠的樹林,悠閒愜意之感油然而生。《鹿野高台茶園品茗》(單車租車自理)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遠觀眺望花東縱谷田園景緻,可近賞褻玩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結束精采的花東縱谷行程後前往飯店CHECK IN,晚餐請自理.. 晚上時光可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SPA水療、溫泉泡湯..知本大街閒逛,四面佛、原住民風藝品店....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自理

晚餐 >自理


知本高野大飯店 或同級

DAY

3

台東自在采風行(3選1)>飛機>台北。

早餐後;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或自行前往知本森林遊樂區來個森林浴、四面佛巡禮。
下午時光參加台東自在采風行程(3選1): 
A行程:【台東山海戀逍遙遊】台東森林公園+休閒農場之旅「台東森林公園」(門票自理)於近海處有一個因潮汐而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湖光幽靜秀麗、風光如詩、景緻若畫,您可自費租乘腳踏車沿途欣賞湖畔的美麗景緻或漫步於黑森林之中,續往《初鹿牧場》(門票自理),牧場內規劃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區等不同區域。登上放牧區的觀景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牧草地,一隻隻黑色相間的乳牛點綴其間,形成一幅充滿牧場野趣的優美景致。您可在此體驗餵牛吃草、徜徉青青草原!!乳牛所產出的鮮奶品質絕佳,是不可錯過的喔。 (中餐自理)。
B行程:【台東東海岸半日遊】遊覽小野柳海岸是由厚層砂岩與薄層泥岩交互沈積,因為地質構造變動,海浪長年累月的侵蝕沖刷,使其在外觀上呈現出多樣而奇特的造型,漫步小野柳的海邊步道,沿途可欣賞遍生白水木、林投、黃槿、海棗等海濱植物、加路蘭遊憩區在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裝置著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值得您停下來欣賞和體驗它的美水往上流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竟然有水會往上流動?這個奇景可是對抗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喔,等你一起來發掘囉、東河橋台灣歷史百景之一的獨特古橋,東河橋位處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的馬武窟溪出海口。橫跨馬武窟溪;碧綠的溪水間點綴者雪白的帝王石,藍天下新橋的美與舊橋的樸;新舊橋梁相輝映,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啊。金樽眺望台是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為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在金樽景觀咖啡店,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景色完全盡收眼底,令人倍感心曠神怡的海連天,以及陸連島的景致,是遊客們必經的休憩景點。
C行程【自駕車遊台東】車行取車出發囉!自由開車環遊台東景點;品嘗各式台東名產小吃。或者前往目前台東景點詢問度最高的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大道)、金城武大樹;感受池上的稻香,這裡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您是不是也要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呢。
*選購自駕車行程;駕駛須有合格汽車駕照,旅客須與車行另行簽任租車契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專案由車行提供1.5(含)以上車輛;恕無法指定車型CC數,指定車型需加價。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自理

晚餐 >自理


溫暖的家

交通時間

航班日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抵達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第1天 BUS 08:00 18:00
第3天 華信航空公司 394 台東 松山 18:50 19:40

出團資訊

費用說明

費用

包含

*台北/花蓮 火車+台東/台北 機票費用。
*飯店/車站接送服務+花東觀光巴士專車景點導覽。
*精選飯店住宿2晚(含飯店早餐;兒童不佔床及嬰兒不含)。
*花蓮自在行一次(4選1)
*台東自在行一次(3選1)
*500萬履約責任險暨20萬醫療險。
(70歲以上長者及14歲以下因保險法規限制,投保限額為200萬)

不包含

*司機導遊差旅服務費,三天行程共300元。
*個人因素所產生之消費,如行程表中未註明或已註明之自費項目,及個人因素未能隨團行進時,所必需自理之食宿、交通費用。
*旅行平安保險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注意事項

*本行程2人以上始可出團。(不包含不佔床位車位兒童及嬰兒)。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座位並無事先劃位。
*如選擇住宿其他飯店需補房間差價。詳細請詢問客服人員。
*遠來飯店為精緻山景房報價,若升等精緻海景客房每房加收660元,豪華山景客房每房加收660元,豪華海景客房每房加收1320元,遠來飯店三人房為(二人房+沙發床)、四人房為(庭園山側四人房) 。
*美侖飯店若升等豪華客房每房須加收880元。
*理想大地二人房改住(LDT二中床) 每房須加收400元。
*線上報名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飯店規定兒童不佔床,每房僅限一位,其他如有費用支出請現場自付。
*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台鐵車票限當日當班使用,取票後恕無法更換及退費。並請妥善保管車票,如有遺失恕不補發。台鐵車票之座位為台鐵電腦系統選號產出,無法保證座位連號,敬請見諒。且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十分鐘前,抵達台鐵車站月台。如開票後需更換(須扣除手續費)請於三天前辦理。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嬰兒定義:限制為2歲以下。 
*兒童不佔床定義:2歲以上且限制身高110cm以下之兒童。
*若因實際出發後兒童身高超出上述限制規定,將於現場補足實際產生之費用。
*請攜帶泳具、泳帽及防曬用品。 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
*素食/特殊餐食嘉賓請務必報名同時告知備註。
*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選購自駕車行程;駕駛須有合格汽車駕照,旅客須與車行另行簽任租車契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專案由車行提供1.5(含)以上車輛;恕無法指定車型CC數,指定車型需加價。
*若遇天氣不佳或航班更改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在點選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三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4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5%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40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通知日之計算以航空公司團體訂位組正常上班之作業時間為標準,下班後的時間通知時,則以下一工作日計算)。

 

$

7,700

Top